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2:17: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霉運小子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兩星期前入急症室一役
又發生奇怪事件
証明了一各離不開我的霉小子又回來了
星期日主日崇拜反到一家酒樓吃午餐
吃白菜仔便出事了
吃了一口,整個口都麻痺了
急忙吐出口中的東西
但整個口、舌頭、喉嚨都麻了
跑到洗手間漱口
情況沒有大改善
麻痺予足足半小時
老公說帶我到診所看醫生
怎料
等了半小時後發現還要多等一小時
口部的感覺漸漸回復過來
決定不等了
朋友說我吃了有農藥的菜
十多人吃就只有我吃中了
下午只吃了一口飯
肚子餓得不得了
什麼心機都沒有了
舌頭到第二天還在痛
很可憐
-----------------------------------------------------------
普通話考試欠一分才能到達二級乙等
又要再考了
-------------------------------------------------------------
工作上
無端的給野蠻的家長投訴
更討厭的是
不知為什麼
錯的總是我
----------------------------------------------------------
霉小子猛烈地攻擊我
我快抵受不了

台長: me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已經2010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