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4:49: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過日子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暑假我都十分珍惜
忙忙忙了一年
該休息一下吧
這幾年的暑假我都完成了一些東西
去年整個假期都在搞結婚的事
今年我又再讀普通話了
放下了幾年
似乎都忘了
就這樣
現在得我每天都在讀
早上起來就吃早飯
看聖經祈禱一會兒
再做家務(包括 :燒水 ,洗衣服,打掃......)
就溫習了
我替自己安排了不同的溫習方式
有聽錄音練作品60篇(聽4-5篇就睏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讀拼音
還有一個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我現在打的日記
用拼音打
就能記下字的拼音了(比平日多用15分鐘左右)
星期一,三,五的下午就到旺角學普通話
然後晚上就跑步去
很充實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沒有壓力
唯一的目標是8月25日的考試~
努力努力!!!
不想上學..............................

台長: me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中的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用普通話拼音打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