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7:00: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中的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中
我除了每天讀普通話之外
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恢復了練習
星期一, 三, 五的晚上
都會跟大隊跑步
覺得生活很充實
昨天晚上是星期三
依舊是跑上寶雲道的長課
剛剛是天鵝颱風走了沒多久
天下起大雨
可是
我們已經跑到路程的一半
開始上山了
一路上
戲劇性的大雨一直打在我的臉上
豆大的雨點打人是痛的
雨水跑進眼睛很難受
整個人都濕透了
汽車濺起的水花有胸口那麼高
很不容易跑到寶雲道
跑到一半
大伙兒都不見了
山上有瀑布,打雷, 閃電
聲音非常可怕
我有點害怕
可又還沒到三十三分鐘.....
幸好有一個隊友掉頭
我立刻跟著他
跑到路口就看見阿sir
雨依然是那麼大
有些路的水浸到腳眼
全身沒有一片皮膚是乾的
有點後悔沒有決定去做gym
回到跑馬地
阿sir才說原本是不應該跑的
中途該回來
回家是依然是濕的
原來是黃雨
唉..........
很久沒有這麼瘋了

台長: mem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過日子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