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6:26: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邀請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1﹕我們的邀請卡

昨天好朋友告訴我
我們的邀請卡已經拿到印刷店印刷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這代表我們的婚禮快到了
卡上的兩個人是出自我的手筆
向來都將自己畫仍這樣子的我
因為男朋友跟我生得很像樣
所以他的樣子也就跟我差不多了
我們都很喜歡這邀請卡

看看卡上的經文
我們都為這段經文笑了大半天
前一晚朋友問我用哪一段
因為就是欠一段經文就可以印了
我們一面說笑一面亂說出一些我們熟識的經文
我們又不想用那些很多人用過的
我說出這段時
大家就說好了
我們用了
創世紀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哈哈
很有意思吧
神造了男造了女
也就是造了我們
安排我們走在一起
永遠走在一起

朋友們
你們將會收到我的邀請卡
請預留時間出席吧
很想在我最快樂的日子見到你們


圖2﹕婚禮的時間和地點

台長: me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結婚了 |
此分類下一篇:低低低低
此分類上一篇:看鑽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