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0:26:00|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擊.處於緊張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冷戰了兩天
事情仍然未有新進展
我的性格像十足爸爸
有脾氣+硬頸
當然我的情況比他輕微
但其實同出一徹
今天早上
我覺得是時候要屈服了
因為現在只有我們著急
他根本沒有想過我們時間不足
又或者
他是固意耍我們
無論如何
我知道他是不會屈服了
唯有低聲下氣地先跟他說話吧
若是平日的我
若是所堅持的東西不會影響大局
我是絕不會屈服的
這一次
是徹徹底底的屈服了
第一句說話
「阿爸,你沖涼呀!?」「係呀」
他明明就在洗手間裏洗澡
第二句
「阿爸,你沖完涼拿﹖」(是否有點無聊....)
「係呀」
第三句
「阿爸,你嬲我呀﹖」「唔係」(明顯是講大話)
之後
我跟他說了對不起
他也跟我說了一大堆話
說我態度差
說我發脾氣
說我不知怎樣面對外面的世界
說我要教人但是自己也做得不好
等等等一大堆話
叫我好好反省
我保持沈默
雖然很想告訴他
是他先發脾氣
也是他先對我態度不好
一一都沒有說出口
有機會的時候
我再問他是否不喜歡我結婚
他說﹕「不是,也阻不了。」
我開始問他關於我們的日子了
他只說想不到
很無奈
但總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沈默是金
革命尚未成功
仍在孤獨地抗戰中

台長: meme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結婚了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擊.只許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擊.冷戰

wingyin
不如約父母跟未婚夫吃頓飯,由未婚夫開口請他準妳嫁過去嘛,哈哈哈
2008-03-29 19:2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