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4:25:4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七.快樂的郵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過了頭
起床已經是下午了
開了電腦
收到一封快樂的郵件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一面看一面微笑
昨天晚上才在facebook找到很久沒聯絡的中學同學
然後想
其實至今仍有聯絡的中學同學
就只有一個
就是今天快樂郵件的主角
你要結婚了
不知由何時開始
已經鐵定了大家都必須出現在對方的婚禮上
雖然你時常身在英國
但我記得
我好像曾經叫你記得在暑假結婚
哈哈哈
多麼傻瓜
無論如何
你們的愛情長跑要結束了
走進一個新的階段
十分替你快樂
你說你每天都會到這裡來看看我
我告訴你
你跟我的男朋友都是一樣
都是一樣愛我
很想你呀~~~~
圖﹕05年的照片

台長: me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