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23: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總有些最害怕的東西
害怕的背後總有故事
我怕大老鼠
因曾面對一隻跟貓一樣大的老鼠向我迎面衝過來
因我曾見過大老鼠搬運比牠還要大的生菜
我怕忙亂的時間表
因太多重要的事情想做
卻沒有如此多的時間
不知如何再安排
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試過大哭
現在想起只覺得可笑
傻人一樣
我怕寂寞
因曾被愛也因曾被撇下
怕要獨自面對一切
怕那孤單的感覺
想看電影
想吃飯
想行山
想旅行
都只能想到自己陪伴自己
我怕被人品評
因知道自己很多地方不濟
也曾被人評為不合格
每當要再被人評級時
總會想起那時候
被評為不合格的無助恐懼傷心失敗
我怕失去
因我曾擁有再被奪去
時常怕觸礁的我
事事沒甚信心
更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不常哭的我
大哭的時候就是我支持不了
心跳一下子加速加速再加速
我是否又走回頭了
甚多的害怕在某些事情發生後不停湧現
或許
我最怕面對這樣子的自己

台長: mem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