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2:44: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找過去的回憶,像是想念一個人,

但或許只是想證明當初那段時間自己的存在,

就像,這幾個月一直陪伴我的良師筆友,

我們的友誼,一直以來都靠著寫信,

真正的見面,我們講不到幾句話,

然後你盡是毀壞我對你的印象,對我很坦白。

這段時間,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應該就是你了,

現在,我們的關係徹底脫離,

其實,大可一通電話然後聯繫,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都不會撥這通電話。

猶記得考前一晚你仍舊不忘給我壓力,

打通了電話還數落我居然開著機(我不開機你怎麼打的進來啊 = =)

有時候會想,這一年留守台北,或許就是為了老天安排我們認識,

這個考試,決定了我們關係的未來。

好糟糕的友誼。

但我們信件上講過的話,或許連一對老夫老妻都不會聊這麼多是嗎?

這種朋友,真的很少....

最近我真的很想念你,卻不想念那段痛苦的壓力,

只是,突然感慨,有時候友誼居然還需要時空背景,

如果不是我在準備考試,如果不是你想幫助我,如果不是你一次又一次得幫我看作業,

如果不是你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題,如果不是你給我力量給我信心,

如果不是你用朋友的角度告訴我這世界上存在的黑暗,

如果不是你給我許多考上後許多等著我的美好,

如果不是你在考前一段時間給我的責罵,我可能一直是你懦弱的敵人,

我可能撐不下去.....

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可以當面說感謝,我們都等待的那一天,

我會穿著你喜歡的那件淡藍色襯衫.....

 

台長: Me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循環論
此分類上一篇: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