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1:39:3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感冒了,喉嚨發炎就容易發燒,

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

重感冒的機會不多,印象中就是大陸遊回來後曾經重感冒,

我想是因為我倔強爬泰山的緣故,還有就是在台南得一次重感冒,

那我歸類為失戀症候群,

這次感冒應該是落榜後的,身體對於剝奪感的反撲....

昨天晚上有瀕臨死亡的感覺,

半夜胃絞痛,痛到起不了身,沒辦法呼吸,

其實我一直到三點還醒著,是因為鼻塞喉嚨不舒服讓我睡不著,

起身吃了喉糖(柳橙口味得喉糖很酸),居然讓我的胃開始糾結起來,

那時候我真希望我在宜蘭的家裡,

喝了熱水,躺著,還說,如果祢能讓我不痛,

上帝,我真的信你。

就是有這種人,臨死才想到上帝><

 

我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睡著,最後一次看見時間,是凌晨四點。

 

腦海中出現貝爾的話,他是大我三歲的補習班老師,

那天我們講到聖經,我說,我弟每天念聖經,

你呢?他是基督徒,但是很不乖的基督徒,

你說你相信上帝,但不信人們曲解的上帝。

 

 

唉~

你說我落榜或許是後來和你走太近的緣故,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這麼想,雖然,還真得有點是....

但我堅決是自己的關係,如果一個注定成功的人,

外面的是是非非哪攬的住?

回想起那幾個月來和你每天通信,我也不知道,

給你寫題目,是毒藥還是良藥?

或許我們聊得太多了,以至於我們只能是朋友,

知道你很多很多祕密,好的壞的,

但既然是朋友,我便照單全收,一路挺你到底,始終如一。

 

那段時間所有的想法都想跟你分享,

想知道你又會怎麼發表毒蛇言論, 

還有對我的天真想法嗤之以鼻。

 

這樣的緣份你說有多特別,一整天的國父紀念館、麥當勞、肯德基、

聽你研討會、一起搭公車、捷運、聊男女關係、聊八卦、聊同志話題、

聽你抱怨國際情勢,說到中美台三邊關係,你總是可以反駁我的話,

讓我的理想主義毫無立錐之地。

 

你是小孩子,我說。

我前女友也這樣說,你笑笑的說。

 

你說:等妳要結婚再給我喜帖。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許你知道我們再也沒理由見面了。

 

但我相信我們的緣份在這一年結束了,

你從來就不希望我考這個考試,沒聽你讚美過這個考試,

多怪啊~虧你還是老師,就是不會給我正面的鼓勵,

不過,我會記得你的關心,或許我就是能看見你善良的一面,

你曾說,或許早幾個月,我們就會成為戀人,

我說:我不是正妹,所以我們不會成為戀人。

(誰叫每次在你身邊的我認識的都是正妹)

但你一定不知道,我居然是傳聞中你的女朋友,

(要不是認識Silent,我也不會知道),

但我知道你會怎麼反應,你一定說,

我是沒差啦~

反正男生風流無所謂,倒是女生,這樣傳聞總是不好....

 

戀人,這兩個字好難,我好懶。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再談戀愛,

而且明知道在一起後,醜態畢露,我不想破壞彼此心中的形象,

(這跟處女座有關麻~)

這種觀念,解構主義影響我很深,愛情,越是得不到,越美。

 

我們對愛情觀的不同在於,既然被傷過,

你選擇不負責任對待愛情,遊戲愛情;

而我則是再也提不起勁,

有時候我真羨慕你,總是可以那麼有活力的認識許多新的對象,

我說:我沒興趣。

你說:多看幾片A片就會有興趣了。 (這算哪們子回答,就說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

 

現在,回想起你說的話,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想起我,

應該是前兩天約會對象某些特質像我,

你說是充滿理想主義的想法,讓你感覺年輕了許多。

 

走在路上,聞到某種香味,想起曾在身邊的女人,

是不是到最後,每當回憶女人,

都變成了一抹淡淡的香味...........

台長: Mei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你就寫信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