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9:08:4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營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營隊回來了,好累ㄛ!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營隊,是交通大學資財系辦的,超棒ㄉ!不只課程棒、活動棒,連系上的學長每個都超帥,由其是「明顯」和「值星」,而且學姐每個都超美,由其是「小楓」和「姵岑」還有「華納」,而「B慈」和「嗲嗲」超可愛的!

五天四夜的營頓隊下來,很充實但也很累,每天都睡宿舍,躺木板床骨頭都快散掉ㄌ!而且每天都早上7點起床半夜1點睡,第一天甚至晚上12點睡半夜3點醒來,累慘了!
不過雖然如此ㄉ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找到我的興趣和目標了,因為爸爸是資訊部門而媽媽是負責財經方面的事務,因此我從小耳濡目染,對這方面很熟悉,真的很i呢!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明顯」,因為在最後一天各隊輔上台發表感言,因為他是男生,我本來想他應該不會哭ㄉ!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哭全場,輪到他說話時,他說:「我曾經跟我爸爸說我再也不要帶迎隊了,因為真的很累,但我還是帶了很多屆營隊......」他沒說完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了,我也好難過,但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說「我爸爸」這幾個字,印象中男生應該都說「我爸」或「老爸」,很少有「爸爸」的,讓我覺得他好可愛,ㄚ!以後男朋友一定要找這種的!
哭的還有值星官,一開始看到他覺得酷酷的,而且超帥,拿下墨鏡後長的好稚氣喔!而且也沒想到他會哭,真出乎我意料!

台長: expecting-li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聊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站著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文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