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1:23: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時候,看一場好的電影配一個抱枕一杯可可,是人間一大享受。生活太繁忙,許多時候會彈性疲乏,不曉得自己是為什麼而做。經常無法忙裡偷閒,觀察周遭的美好,倒至身心俱疲,生活沒有樂趣。現在是暑假,一個無所事事的暑假,我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七點半就坐在沙發上開始隨機轉頻道,不過有一次轉到恐怖的,我還一直以為是喜劇,生氣,結果我看到完,而且甚至完全不知道它的片名。但好電影還是得推薦的,今天看了一部名叫「17 again」的電影,是Zac Erfon主演的,非常感人,很喜歡這位演員。我心中一部好電影必須俱備:一是演員演技一定要有水平,所以我不看偶像劇。看完「17 again」,我發現Zac Erfon的演技超好。二是要有意義,所以我不看連續劇,不僅拖戲浪費時間又沒營養。「17 again」是一齣很有意義的影片,不僅表達家長對孩子們的關心,也傳達許多青少年的問題,以及適當的處事態度。三是劇情沒有顏色,不會敗壞風氣,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看國片的原因,太多暴力的行為或詞彙,有的則是太多色情。我比較偏向溫馨或喜劇,就像「17 again」是一齣溫馨笑點兼俱的影片。偶爾看一場好電影,免費的影集,對自己好一點。

                             於7/6/10

台長: expecting-lia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孩子的自白  
此分類上一篇:買到囉! 門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