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2:51:0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卻怪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快六個月
就在人人出外為著這個根本部屬於台灣這個國家的節日,聖誕節,狂歡著的夜晚
他搭著泰航的班機
在晚間的十點半許降落桃園中正機場
我穿著很久前就為了聖誕夜要出去party而準備好的小禮服
蹬上了許久不曾穿的高跟馬靴
帶著Saint小姐為我化好的完美聖誕晚妝
還附上了假睫毛
搭上了開往中正機場的長榮客運
而不是慵懶地躺在台北任何一家Lounge pub裡

他來了
依照慣例的
或者說
依照電影及電視情節理大家都能看到的一般
我們兩個欣喜、擁抱
以及在眾人的眼光之中親吻著
尋求一種已經被迫停止很久的行為感覺
但似乎
就這麼而已了

我不想再另外找一個人
這個人會是個外國人的機會很大
和這個人重新開始那段
由曖昧、接觸、上床進而熟悉的過程
緊接著待塵埃落定之後
要開始向周圍的親朋好友介紹這號人物
手機裡的單鍵撥號設定第一碼要更改
桌面上放的照片檔案得重新設定
還有家裡那麼多個大大小小的相框
裡頭的照片也都得一個個重新換過
特別是在這個數位向機氾濫使用的年代
這也意味著得要從40GB的硬碟裡多到失去控制沒有整裡的相片檔案中
挑出幾張真的具有代表性的
然後拿著隨身碟到相館去把他們又洗成傳統的照片

再來
又得要煩惱
身為一個台灣人不得不煩惱的居留權問題
不管到哪都得要坐坐移民監
還得要忍受各種不同國籍人種所定出來
用來侷限人們的視野與腳步的一大堆出入境法規
這些
我和他都已經討論了點
也有不少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
這一大堆亂七八糟鳥毛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要再NG重來一次了

但是
一段少了信任與激情的男女關係
繼續維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許許多多的問號隨著日子的過去
呈等比級數地產生在我的腦海裡

台長: Melly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