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5:03:0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眼淚在哪裡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t again!!!
幾杯黃湯下肚以後
他原有的理性全部退化至約略六歲左右的程度
那種會因為別人一句「你家有沒有」的話而被挑釁
回家哭著要爸媽買折疊式金剛鉛筆盒的小男生
因為一個本應是玩笑的互相抬槓對話
在失去理性的他的腦海裡全部成了嚴肅的事實
而在與我無關的情況下
Taiwanese girls are supposed to be exported
We are finished的話都脫口而出
我只能說這些耍狠的話出口的timing還真是不對
在我對和他之間的關係已經動搖到一種極致之時
換來的只是我的一句OK

已經是第三次了
喝了酒就拿我們的關係來做賭注
分手的話在他口中已經被說過三回
雖然事後清醒的他又是帶著宿醉來求饒道歉
事不過三的道理從小就被父母教導
一直重複同樣的錯誤是否正宣示一種無法改變的惡習
我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這種沒有前景的道歉嗎?

只知道的是
自以為最近變得很愛哭的我
看新聞都可以看到自己在藍沙發上狂哭的我
當下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連哽咽也談不上
取而代之的是
一種由內心發出的憐憫與解脫

是的!對於他我還是會不捨的
但是~解脫的感覺也同時的帶領我進入更新的自我

圖片裡的另一位大眼美女
是我從打算要去英國開始補習英文之後
認識的戰友~福拉拉
和我熟識的朋友大多也見過她
一個帶有牡羊座性格的雙魚女子
一個講起話來刺不死人死不休的快嘴
但是我的溫爛個性
好像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被他戳過幾回

台長: Melly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