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5:14: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ep Dish @ 2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2.27@2F
一個House、Trance等電子音樂及惡名昭彰的用藥聖地
(當然沒有蘇永康被逮到嗑藥的那間「台客爽」Texound那麼來的具有傳奇性)
一組我心儀已經很久的國際級DJ—Deep Dish
在這裡進行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演出

Deep Dish
一對伊朗裔的美國DJ
(根據我日漸衰退的記憶應該是這樣的
但如果有任何的錯誤也歡迎高手指正)
之前的我對他們一無所知
2001年的暑假隻身前往歐洲
在慕尼黑寄宿的朋友家猛K[M2]台
(MTV台在歐洲為迎合歐陸富裕糜爛的少年們所特聘的二台
專放電子浩室等屌樂)
無意間聽到他們兩個狂喜如史詩般的House MV
順手把他們的名字抄寫下來在我的小筆記本裡
建構了我和Deep Dish的第一次見面

回台灣之後
到處打聽他們的音樂
企圖買張他們的作品回家試驗看看
但經過一番尋覓
我才發現原來Deep Dish在台灣也是暗暗地有著大量的Fans
所到的每間唱片行全部告訴我
Deep Dish的專輯 Yoshitoshi 早已經因為進貨不多的關係
全部賣光了
我和Deep Dish第一回可能擦出的火花
也這樣簡單的熄滅了

和朱小安相識之後
討論DJ、Band和新的音樂
一直是令我們兩個無限樂在其中的活動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我發現了朱小安的Deep Dish的收藏
當然,現在已經是變成了我的收藏
也發現了Kazaa P2P
讓我省去了不少萬里尋片的苦惱

今天
Deep Dish又挾帶著他那愉快的音樂
以及絲絲牽動Partier心情的音樂安排
我享受了自我回台北以來最High的一個Party
隨著逐漸牽引的Techno
我被帶到一陣又一陣高潮跌起的House+Trance

真沒想到會看到Deep Dish
在上次因為守在英國而miss掉Paul Van Dyke之後

而且,在台灣!!!



台長: Mell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