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02:17:2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耳洞菲尼克斯,火鳥大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Easter一趟澳大利亞心碎之旅,悄悄地喚醒了我心中想要使壞的念頭,哇哈哈~也許是跟雷克賽這裡的鶯鶯燕燕一樣,開始繁殖起後代來,我也發揮了台灣人最擅長的一項特異功能「跟流行」,讓心中的邪念無拘無束地一直長大。

剛回到英國不到二十四小時,立刻被邱小飛同學捉去穿耳洞,雖然本人在七年前年少不更事之時就穿過四個耳洞,不過,就說了嘛!年少不更事,在西門町亂穿,一口氣來四個一邊三個一邊一個,除非是海星或蚯蚓,不然一般人的耳朵實在也無法負荷,就這樣穿了一年的四個洞,雖然沒有發炎紅腫或是流汁等噁心八拉的現象發生,但是卻是怎樣都癒合不起來,前面穿過去後面出不來,一陣心力交瘁兵荒馬亂之後,說過了,年少不更事的我就把他們全部拿掉了。(在此柯老師還是要語重心長的敬告各位觀眾朋友,飯可以多吃,耳洞啊~還是不要亂穿的好......)

俗話說的好啊,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這回雖然是打算在做什麼事都慢吞吞小心謹慎的英國重新穿耳洞,但是忍不住的心裡還是一樣小鹿砰咚砰咚地亂跳呢!穿個耳洞還先被克萊兒的小姐耳提面命一些規則長達十五分鐘之久,隨後簽了合約才能穿,不過看來一切都相當的乾淨衛生,小姐小心謹慎地消毒所有可能會使用到的桌面區域,還當場洗手、消毒,連穿洞用的耳飾還是密封包裝直接可以上膛(上到那兩把打耳動用的槍),完全不需要手去接觸。在確定好要穿耳洞的位置之後,克萊兒小姐就像用釘書機釘講義一樣「啪咑」兩聲就大功告成。打完之後不但有一瓶專用的藥水,每天就照三餐保養就可以,克萊兒小姐還立刻給我一枝棒棒糖,不要以為小時候去打針護士阿姨給你棒棒糖是因為他們以為你愛吃糖,綽!那是因為打完針之後身體因為驚嚇過度,會出現血糖降低的生理機制,而這時候吃一點糖果可以幫助恢復血糖濃度,讓你感覺好得比較快!(想不到吧!這一切的一切啊~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的......)

這回在英國穿耳洞的過程,比起當初在西門町傻呼呼,回家抹金霉素的感覺,健康多了健康多了!截至目前為止呢,本人兩枚耳洞健康狀況良好,不痛不癢,不腫不流汁,還可以供我閒著沒事時把玩一下,看來這回耳洞大復活代號「火鳥計畫」,應該算是大成功吧!!

P.S.如果真的成功啊~那我要在去穿他幾個來!

台長: Melly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