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07:33:51| 人氣3,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的傳說(2)

推薦 41 收藏 4 轉貼2 訂閱站台

        七月的傳說(2)

       

                我等候你。

            我望著戶外的黃昏,

              如同望著將來,

            我的心震盲我的聽。

            你怎麼還不來?希望

          在每一分鐘上允許開花。

            我守候著你的步履,

            你的笑語,你的臉,

             你的柔軟髮絲,

            守候著你的一切,

            希望在每一秒鐘上

            枯死- - 你在那裏?

          我要你,要得我心裏生痛

           我要你的火燄似的笑,

             要你靈活的腰身,

           你的發上眼角的飛星,

          我陷落在迷醉的氛圍中,

                像一座島,

        在蟒綠的海濤間,不自主浮沉…

            喔!我迫切的想望

             你的來臨,想望

             那朵神奇的優曇

             開上時間的頂尖!

          你為什麼不來,忍心的!

          你明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你這不來於我是致命的一擊,

          打死我生命中乍放的陽春

           堅實如曠裏的鐵的黑暗,

            壓迫我的思想和呼吸,

            打死可憐的希冀嫩芽

           把我,囚犯似,的交付給

            妒與愁苦,生的羞慚

               與絕望的慘酷

          這也許是癡。竟許是癡。

             我信我確然是癡;

       但我不能轉撥一支已然定向的舵,

        萬方的風息都不容許我猶豫- -

          我不能回頭,運命驅策著我!

           我也知道這多半是走向

               毀滅的路,但

              為了你,為了你

              我什麼都甘願

            這不僅是我的熱情

          我僅有的理性亦如此說。

         癡!想碟碎一個生命的纖維,

          為要感動一個女人的心!

         想博得的,能博得的,至多是

               她的一滴淚,

              她的一陣心酸

            竟許一聲漠然的冷笑,

              但我也甘願,即使

             我粉身的消息傳給

             她的心裡如同傳給

           一塊頑石,她把我看作

           一隻地穴的數,一條蟲,

               我還是甘願!

           癡到了真,是無條件的,

            上帝也無法調回一個,

          癡定了的心如同一個將軍

          有時調回已上死線的士兵。

             枉然,一切都是枉然,

         你的不來是不容否認的實在,

          雖則我心裏燒著潑旺的火,

              饑渴著你的一切,

         你的發,你的笑,你的手腳;

             任何的癡想和祈禱

             不能縮短一小寸,

             你我間的距離!

             戶外的昏黃已然,

             凝聚成夜的烏黑,

              樹枝掛著冰雪

          鳥雀典去了它們的啁啾

          沉默是這一致穿孝的宇宙

            鐘上的針不斷的比著

            玄妙的手勢,像是指點,

            像是同情,像的嘲諷,

        每一次到點的打動,我聽來是

              我自己的心的

               活埋的喪鍾。
 

               徐志摩~我等候你~


                 

                  檸檬星語

             在光纖的魔法樹下,

        愛情的魔咒包裹著溫柔的糖衣,

      挑逗心靈的味蕾、觸動情感的眷戀,

      悄悄在心中種下一株藍色的相思花,

      濃郁襲人香氣伴隨著午夜挑情的溫存.

      讓你身不由己癡情的守候在幽閉格中.

           等待崩然心動的那一刻,

             農夫為了追逐愛情

          深情的守候、癡情的追逐

            期盼擁有美麗的仙子

         能在寂寞的暗夜裡相擁陪伴…

       歡迎您登陸~檸檬星球~空中文閣

               傳說(2)守候

         從此農夫愛上了茉莉花仙子,

        忘不了她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

          思念她那細細柔柔的髮絲,

             迷戀她輕柔的身影,

            天天守候在花海中….
   

           http://www.lemon.twmail.cc

台長: 檸檬子
人氣(3,556) | 回應(0)| 推薦 (41)| 收藏 (4)|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中文閣 |
此分類下一篇:枷鎖上集簡介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的傳說(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