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9 09:07:52| 人氣10,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霸(43)戲碼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義像遙遠黑洞

追逐,不知所終的

方向!

司法像一齣戲碼

上演,真理和心證

爭奪戰!

法官盼協議和解

天真,不解路霸的

算計!

路霸無畏地擺爛

笑我,守法納稅的..

傻子!

延續開庭.....

法官(又問我):地價稅從89110年逐年課稅不盡相同金額

               我有向稅務局調閱89年至110年課稅金額

我粗略算Q…..

(傳令官馬上遞給我卷宗觀看稅捐處公文)

我(立馬回覆):那就依照法官所算出的金額!

法官(又解釋):你可以閱卷再核對看看!

(即刻回覆):就照法官算出的Q

(心想:真難得能遇上開庭前做足準備的法官!

 

法官(轉問路霸1號次子):你同意歸還一半的地價稅嗎?

                       不到萬元?!

路霸1(阿莎力):欠人家的錢要還!

法官(問路霸3號長子):你同意歸還一半的地價稅嗎?

路霸3號長子(面有難色):在地院有說明車庫不是父親蓋的!

法官(又問):你車子目前停放在那裏?

路霸3(誠實回答):有時停在車庫!

法官(解釋):這樣沒有不當得利嗎?!

路霸3(沉默不語)

法官(又轉問我):你什麼時候發現土地被竊佔?

我(回答):1075…1079月提告刑事!

法官(又問路霸1號次子):樓房拆了嗎?

路霸1號次子(解釋):樓房是父親蓋的

法官(認真解說):地院已經判定你要拆除B部分,

               你也沒上訴就要拆屋啦!

路霸1號次子(回覆):她僅有1/3地權,

                   我有向國稅局和T市府承租

                   她也沒要跟我要租金

法官(努力說明):樓房是蓋在馬路上

               國稅局和T市府是收補償金

               並非是租金喔!

路霸1(沉默不回)

法官(吩咐打投影機問兩造):成果圖中的C部分

                       有包含影片中的小鐵捲門嗎?

              (回答):我對成果圖有異議,並不清楚!

    路霸3號長子(搶答): C部分不包含小鐵捲門,

                        測量當日我有告知測量員!

法官(問路霸1):小鐵捲門是你家入口嗎?

路霸1(回覆):我從這裡進出!

法官(繼續問路霸1號次子):你打算什麼時候拆?

路霸1號次子(解釋):我有向國稅局和T市府承租

                   我要跟她租啦!

法官(追問):你有意要和解嗎?!

路霸1號次子:(面有菜色不語)

:(沒意見不語)

走出法庭外心想

法官想營造雙贏局面

讓兩造和解協商的想法

會不會太天真了?!

路霸1號次子若有誠意要協商

早就跟我協議土地竊占問題

又何必陪著我演這齣

壟長的司法..

戲碼呢?

 

待續

 

台長: 檸檬子
人氣(10,478)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空中文閣 |
此分類下一篇:路霸(44)戰勝
此分類上一篇:路霸(42)撤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