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22:52: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除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然爾,除夕是打掃日。這半年來,每天都忙著手上那一套難產的產品,幾乎沒做什麼家事,到了除夕這天當然就是清算日。起床後開始執行我的例行作業:閨房清掃整理、浴廁清潔、客廳餐廳櫃子擦灰、四處玻璃擦亮、掃地拖地及雜物收拾。看起來滿多的,但還好去年執行比較徹底,今年做起來就駕輕就熟,是以花了半天的時間便有差強人意的水準,然後就收工啦!

到了吃飯時間,難得全家人一起吃飯,平常幾乎都是各吃各的,沒什麼交集,所以我們吃飯時很安靜,頂多講一些這個菜如何、那個菜如何的評論,吃飽後就又鳥獸散,爸媽去客廳看電視、弟回房間打電動,而我回房間看書或上網或玩連環新接龍之類的小遊戲,非常地平淡。後來,我覺得太無聊了,就跑到客廳去看張菲及費玉清的除夕特別節目,這樣感覺比較熱鬧了一點。

接近12點時,屋外鞭炮聲開始大作,啪啦啪拉碰,聲勢浩大持續不歇。終於,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來到。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快樂.心想事成。我打電話給大熊祝他新年快樂,我們聊了一陣子,他說如果今年噹噹噹的話,明年此時我就要和他一起吃年夜飯了……嗯,忽然覺得自己快要邁入另一階段的人生,有點兒惶恐又有點兒期待,還真是五味雜陳呀!

台長: 莉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