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1:56:2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搭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拿東西到樓下給梁董,順便交代一些處理方式,忽然,旁邊冒出一位大樓保全。

「先生,這是你的車子嗎?」
「是是,我拿東西一會兒就走了。」梁董客氣地回答,我則在一旁比著資料袋示意,然後繼續交代事情,此舉順便也表示我是樓上的廠戶,的確只是請廠商暫停一下卸貨區而已。

保全看了一下沒再多說,走了兩步後忽然又冒出一句話:「小姐,請問妳是幾樓的?」

因為我本以為他走了,所以嚇了一跳,回頭看他一眼:「我是5樓的。」這樣子你總能確定我是樓上的廠戶了吧!

保全:「喔!5樓的唷!」一聲後,又好像突然想到什麼繼續問:「請問妳貴姓?」

這下子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幹麼問我姓什麼呀!只是礙於形勢(不回答好像也不對),我邊回答:「我姓☆」邊心裏在想「很奇怪耶!問夠了沒呀!只不過是暫停一下而已,嚕哩嚕嗦什麼勁!」
沒想到保全竟然還繼續問:「請問是哪個☆?」

我有點不耐煩了:「就是那個☆呀!」
保全說:「喔,這樣以後遇見就知道要怎麼稱呼妳了。」然後,終於走開了。
我一臉莫名其妙的神情,不以為然地聳聳肩,心想:「其他的保全只是打個招呼、點個頭而已,何時變成要這麼有禮貌呀?」

不管他了,轉身看到梁董一臉偷笑的神情,他說:「唷~趁機搭訕哦!」口氣是那保全的技倆真差的意思。我白了他一眼,此事就此打住。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這真的是搭訕,那他的技倆的確是滿爛的,滿欠揍的。呵~

台長: 莉亞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