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0:57: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炒米粉吃死你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爸媽出國玩耍,臨出門前怕我和弟兩個懶人餓肚子,炒了一整包的米粉,裝了2大鍋。這下可好了,弟只有吃了一次,其他的就都輪到我來解決,但我再怎麼喜歡吃米粉,也不可能吃那麼多,何況在每天都晚歸的情況下,就算沒有吃晚餐也根本就沒有胃口去吃油油的米粉。

昨天,把剩下的一盤米粉及半碗炒豆干絲熱來吃,那都是放了一個禮拜的「冷凍食品」,想丟掉又覺得可惜,便卯起來吃到肚子裏,吃在嘴裏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邊吃邊覺得生氣─為什麼我一定要吃這些東西呢?幹麼那麼愛煮,我又吃不多,弟又不在家吃,還那麼愛煮,不吃又不行還會被唸不知父母的苦心。為什麼每次都要把好意變成對我們的負擔?都不管我們的意見。為什麼每次事情都落到我頭上,弟就可以什麼都不管?就只會製造髒亂與垃圾,真是莫名其妙。

結果一邊生氣一邊吃了半天,還是吃不完,還是剩下半碗,只好又放到冰箱,但我實在不想再吃了。

唉~炒米粉…將從我的喜愛食物名單裏退隱山林好一陣子啦!

台長: 莉亞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