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3:08: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上課,他說「電子商概老師對54號的笑聲印象非常深刻,為什麼我沒聽過呢?」
啊,我該怎麼說,看到你那張臉,誰笑的出來。
我從小到大的老師都很疼我,都把我當自己的小孩看待,可惜我的紀錄被他給破了。
每天,我都在倒數我還要忍他多久,我才能真正的解脫。
老實說啦,「還很久」。
同學,你們憑良心講吧,我們的秩序是不是拿到了第三次第一名?
我們兩個風紀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連一丁點口頭的誇獎都沒有。
「我們的風紀真是辛苦了。」他也講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我幹麻那麼努力,還被很多人怨恨。
拿到第一名,都是他的功勞,都是他提醒要補位、制服要統一、上課不能講話,要是沒有得名,怪的都是我,都說我們沒有努力在管、很想把我們換掉之類的。
我無法在他底下工作,之前我做組長的時候也是。
要是那組成績好,都只說「組員很團結、組員很努力」。
要是那組成績差,都只說「組長沒在管、組長不用心」。
你們知道我的感受嗎?
辛辛苦苦的,所有人卻吝嗇一句「辛苦了」,我甚至覺得我自己是被罵好玩的。
快要做不下去了。

台長: 叛逆的小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