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1:1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你想吃蘋果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貴賓狗那臭三八,
罵我在發春,從那刻起,我開始決定,與她為敵。
竟然會有老師這樣說自己學生,
想說算了你說都說了,過去就過去了,
唉唷唷~還到處去跟別人說,
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個發春的學生。
我臉臭,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但我並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要看人的,
因為我跟你八字太不合,沒事要來惹我,
我臉臭說我態度不好,你說話我不笑也說我態度不好,
跟你說話是有多好笑阿,大娘!
你說我在臉臭,不笑的話,就把助教換掉,
不管計概老師說我做的多好,你想換就換,助教你在管的,
請問校規哪一條明文規定,不笑就不能當助教,
笑話,我對別人都不會,唯獨有你,不削。
老大也身受其害,面無表情要被送生訊,
超誇張的阿!但是我們只是學生,又能怎樣,
我以為你帶班很好,很會教,但『不盡然』,
老娘會計爛到美國去,不是我們不想學,而是考試、作業,
永遠沒有給正確答案,都覺得大家都資優生,教一次全都會,
叫我們問問題,我們問了,你說這麼簡單還不會,你要怎麼學阿!
你知道這樣對學生傷害有多大嗎!?
鼓起勇氣問問題,卻被你嘲諷,這樣有意義嗎?
只會說不會的去撞牆,癡白,神經病,沒家教,
也許你想吃一顆蘋果,把這些事情公諸於世吧!!
教師節到了,你在我眼裡不是老師,不削祝福妳。
              -The end-

台長: 叛逆的小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