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39: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梅證明了神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3剛好是在雙子和巨蟹的交會點,所以我擁有雙重人格,一個叫做暴躁易怒,一個叫做溫柔婉約。
可是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說,其實我只是情緒化,加上太偏激。

是嗎,我覺得不要惹到我,一切都好辦。
我是喜惡分明的人,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可能有些人會被我太直接的討厭嚇到,但我就是沒辦法勉強自己接受不喜歡的事,但也因為太情緒化,所以有些人比我討厭他,更討厭我。

還有「偏激」,是公認的。
坐在我附近的就知道,常常在碎碎唸,當老師不下課就會一直罵,像阿中就被我嚇了很多次。
順便一提,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我國中同學沒人敢在我睡覺的時候叫我。

好的一面是很有同情心。
很容易對社會上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掉眼淚。
就像阿扁拿錢給非洲的窮國家,街上卻有那麼多拾荒老人、獨居老人。
我對老人家最沒輒。

我的夢想是當FBI,其次是心理醫生,再來才是考上國貿或企管。
最重要的東西是家人和朋友,我覺得男朋友是身外之物,雖然有時候會很想要。

台長: 叛逆的小孩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