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3:57: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亭介紹屁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雖然我的外表很開朗活潑,
但是私底下我很歇斯底里,甚至連我的男友都害怕。

容易情緒崩潰,情緒崩潰的時候,我匯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瘋狂的大叫,吶喊,拍打牆壁,摔東西,時常想一了百了,
我匯這樣,是自從一下時發生的事情,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跟阿梅依樣。偏激。但我偏激的是所謂的"朋友"
她讓我覺得想到心酸,看到心痛。
自從那件事,我很難再相信,所有的朋友都是好的,
以前我都認為每一個朋友都是好人部會害你,
現在我認為那是天真的想法,
或許真的有真心的好友,但又有幾個呢?




台長: 叛逆的小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