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13: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只是你評斷的依據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習考第三名,SO WHAT!
成績,看在你眼裡只是一個憑據。
我不會一點電腦,你會找我負責小論文,
今天中午沒睡,就是去幫您這貴人辦事,
自己告家長書不會打,找實習老師幫你打,
他不會轉換一些東西,您問我會不會,
我說我看看,老娘沒說我會,
我弄不出來,剛好文排老師來了,他教我怎麼做,
之後又搞項目符號,馬咧!它內定就是那樣,
還在旁邊說風涼話:「這麼簡單的事,要用一整個午休。」
還說他沒睡到覺,老娘是有睡了嗎?
還罵我和實習老師笨,
你真的很厲害嗎?只會賣弄自己人派廣,誰都會聽你的。
自以為大家都是資優生,教一次大家都會了嗎?
是不是一個人都不能有不會的東西,
是不是每個人什麼都會,
我搞不懂我在做什麼,被罵笨,我只能不爽的說:「好辣,煩耶!」
而不能反駁,是不是老師就能這樣說學生,
拿自己的熱情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幫忙反被罵,真是吃力不討好。

台長: 叛逆的小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