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8 01:37:07|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觀後感-愛的迫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玄彬了!!

**北韓的神秘,南韓的繁榮,富二代的身世,如同她們說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沒想到北歐是這麼樣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北韓&南韓特務的祕會地嗎?哈哈哈

喜歡命運的安排、緣份、巧遇~

看完了浪漫的愛情劇,也會讓每一個擁有少女心的開始期待浪漫。

世界上能有一個人呵護著妳、擁抱妳、安慰妳,然後落入溫柔的陷阱...

可以耍呆,也可以耍萌,依舊不擺脫帥氣的為你著想、精心策劃每一個有彼此的未來。

能不能有一個人,只愛我一個?而那個人,也是我愛的人...

劇情一開始,還聯想不到迫降的意思,直到降落傘出現~誇張的颶風~才明白粉紅泡泡,原來在第一幕相見時就產生了。

世界上,原來不如意的事情有那麼多~

也許,別人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但...為什麼是我?

男主角帥氣的無法遮掩他的光芒,厚實的肩膀,可靠的承諾。以及有點可笑的北韓口音XD

---暫時寫到這裡,之後如果有補充再加進來...

台長: 草摩影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台劇觀後感-我和我的17歲
此分類上一篇:台劇觀後感-我們不能是朋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