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11:29:09| 人氣2,22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到最後,偶爾會有些出乎意料

**最後的最後,必須有誰打開盒子,才能知道裡面裝了甚麼。

有些人說,在什麼樣的教育會誤以為這個世界只有黑白,偏偏這世界最多的是渾沌不明的灰色地帶。像極了愛情~

高中時期青澀的戀情,時常出現的謝謝你愛我我不愛妳、你愛我愛你、你愛我愛他...

這世界上沒有甚麼是非得因為兩個人互相喜歡就必須在一起,有一些人彼此互相喜歡,它們還是不會在一起。

「在一起」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唯有靠自己把心裡的聲音傳達出來,別人才會知道你想做什麼~

項微心就像這世代的我們一樣,時常想著未來的自己會是甚麼樣,我們都知道,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跟未來有關,如果歷練不夠多,遇到困難就會變得緊張,喜歡一個人沒有錯,失戀也不會是唯一的一次,分手或復合或新戀情都不會是一條筆直的路。

前方是崎嶇不平坦的路,當你走過才能夠向後看。當你逃離,你從來沒有面對過,下一次,仍舊會是艱困的挑戰。

愛情沒有如果;機會沒有如果;未來沒有如果。一切的一切,答案都在當下。

台長: 草摩影
人氣(2,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觀後感-捍衛戰士:獨行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