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8 00:57:21|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劇觀後感-我們不能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折與開放式的結局,總是讓人有許多期待~

**暗示、誤會,標題...  希望主角最後在一起了!

演員太優秀了,但我覺得男2可以再更好一些,光彩都被男3搶走了~

明明戲分很多...

我曾經有一個男友,他有交往8年的女友,或者說是未婚妻,看著劇情,我也在幻想那個情境,女方的家長對男方的囑咐,給了男方肩膀的壓力,不能放手?還是還愛她?或是永遠的溫柔?

即便看了這一場,依然不懂褚克桓為什麼不愛了,但仍舊繼續保護她?是因為那臨終的承諾嗎??

十年的感情是珍貴的嗎?為什麼變了?是事情變了?人變了?

結果高子媛的秘密,終究還是沒有被知道~

用假懷孕騙婚?然後再用假手術謊稱為了對方好??

那一段故事,我很好奇。(OS:導演,哪一天要剪出來?)

劉以豪的演技很棒,充分感受到前面出場職業的壓力、中間的轉變到最後出場的粉紅愛心~

心目中的女神郭雪芙~

袁愛菲在這部意外精彩~很自然,每個表情都有故事。

故事到了最後,我猜...我們不能是朋友,因為我們終究會成為情人?

現實世界的故事,我們只會是朋友,因為我不能懂,"一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為什麼會存在?!

台長: 草摩影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觀後感-愛的迫降
此分類上一篇:台劇觀後感_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