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2 17:00:00|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信神是為了什麼

「你信神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我從開始信神到現在一直在回答,但始終未能向神交上滿意的答案。
在我的觀念裡認為,因著信神我受了很多苦、付了很多代價,尤其在中國宗教信仰逼迫十分惡劣的環境下,我依然堅持為神花費、奉獻沒有怨言,那我對神的信就已經很誠懇了,是真實跟隨的人,也是一個有真實悔改的人,神肯定會稱許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覺得只要我按照神的話語在做著,在為神勞苦花費著,這樣跟隨到最後神肯定不會撇棄我。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人都說神是公義的神,只要人跟隨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義的,人跟隨到底,他還能把人甩掉嗎?我不偏待任何一個人,而且以公義的性情來審判所有的人,但我對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適條件的,我所要求的無論什麼人都得達到,我不看你資歷多深、資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愛慕真理的人。你若是沒有真理,反而是羞辱我名的,不按著我的道去行,只是無憂無慮地跟隨,那時我會因著你的惡來擊殺你、懲罰你,你還有何話可說?你還能說神不公義嗎?今天我說的話你都遵守了,這樣的人我稱許。你說你一直跟著神受苦了,風裡來雨裡去,跟神同甘苦共患難,但就是神所說的話你沒活出來,你就想天天為神跑路、花費就行了,你也沒想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你還說:『反正我相信神是公義的,我為他受苦、為他跑路、為他奉獻,沒有功勞還有苦勞,他保證紀念我。』神是公義的這不假,但這公義之中不摻有雜質,並沒有人的意思,不摻有肉體,不摻有人的交易,凡是悖逆抵擋的、不遵守他道的都得經受懲罰,一個不饒恕,誰都不放過!有的人問:『我現在為你跑路,到最後你是不是能給我一點祝福? 』那我問你:『我說的話你遵守了嗎? 』你說的公義是按著交易而言的,你只考慮我是公義的,不能偏待任何人,凡是跟隨到底的必然得救,跟隨到底的必能得著我的祝福。我所說的『跟隨到底的必然得救 』這話是有內涵的,跟隨到底的人是被我完全得著的,是被我征服以後尋求真理而被成全的人。你達到幾條了?你就達到跟隨到底,其餘呢?你遵行我的話了嗎?我提出五條要求你就達到了一條,其餘四條你也沒打算達到,你就找一條最簡單輕省的路,存著僥倖的心理來追求,我的公義性情對你這樣的人只是刑罰,是審判,是公義的報應,對一切作惡的人都是公義的懲罰,凡是不遵行我道的,即使跟隨到底的也必然受懲罰,這才是神的公義。」《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全能神的話將我信神的存心揭露出來,我信神不是為了追求真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而是只滿足於這麼跟著,花費著,用自己的勞苦換取賞賜與福分,並不想通過尋求真理更深地認識自己、變化自己的敗壞性情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同時也看到我對神的公義並不認識,神的公義裡沒有摻雜,沒有交易,我就認為自己受苦了付出了最後肯定能有神的祝福稱許,這是自己的觀念想像,也是我對神話的領受有偏差,『跟隨到底必然得救 』並不是我認為的只要外表按神的話去做了到最後也沒離開神就達到神的要求了,而是遵行神的道,得追求真理達到被成全,就我現在所做的,帶著自己的僥倖心理,把所受的苦和所付的代價作為換取得福得賞賜的資本,這樣的追求怎麼能說自己是遵行神道的人?怎麼能是有真實悔改的人呢?此時看到我所追求的、盼望的被神定罪,讓神厭憎,心裡感到扎心難受,也為自己信神不追求真理而感到痛心。但我不明白,我該怎麼追求才是合神心意的呢?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別滿足於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別為滿足於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卻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脫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別自己愚弄自己,別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說,沒有得不著的真理,沒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別做那沒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別這樣應付自己。……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著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你別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丟掉真理,別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這樣庸俗地活著而且一點追求目標都沒有,這不還是虛度嗎?你能得著什麼呢?你應當為一個真理而捨棄一切的肉體享受,你不應該為一點點享受而丟掉所有的真理,這樣的人沒有人格,沒有尊嚴,沒有存活的意義!」《彼得但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讀了全能神的話,我感覺自己迷惑的心亮堂了,並且神的話還給了我追求的方向和目標。信神就該追求真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就該追求愛神,順服神,為得著更多更實際的真理而奉獻自己,像彼得一樣最後能為愛神而捨性命。我的追求跟神所要求的相反,安於現狀、自滿自足,這樣的信只能斷送我自己,這樣的人生沒有價值,沒有尊嚴,所以要達到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我得效法彼得,得積極主動地追求,擺脫這種墮落的生活!
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也開始扭轉自己對待信神的態度,開始有意識地實行真理,背叛肉體,漸漸地我感覺生活中跟神的關係近了,臨到環境能禱告神了,通過閱讀神的話我也能明白一些神的心意,知道自己該怎麼實行能滿足神了。雖然有時肉體會受點苦,但過後我的心靈很踏實,我感覺比起以往的自己,現在好像才有點人的樣式了。感謝全能神,是神的審判之語拯救了我,讓我從錯誤的追求中迴轉,明白了信神是為了什麼!阿們!

台長: 喜悅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信神的問答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是真實的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
此分類上一篇:人類為什麼要信神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