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5 07:00:0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接主來 你是否正在犯多馬的錯誤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在這迎接主的關鍵時刻,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更加急切,許多人都在苦苦巴望主駕雲降臨,可眼看大灾難就要降下,我們還是没看到主駕雲降臨,這到底是為什麽呢?難道是我們在迎接主來的實行上有偏差嗎?這讓我想到聖經裏記載的多馬,在主耶穌道成肉身作工期間,多馬就總是懷疑,心裏不相信主耶穌就是基督,當多馬聽到有人説主耶穌復活了,他也不相信,非要憑眼見到主的靈體才肯相信,最終遭到主耶穌對他的宣判:「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多馬的故事對我們每個渴盼主再來的人都是一個警示,如果我們迎接主只憑眼見不尋求真理,是不是也犯了多馬一樣的錯誤呢?這太容易失去灾前被提的機會了。可見,我們要想迎接到主,明白多馬信神失敗的根源,避免走多馬的錯誤道路至關重要!下面我們一起交通探討。
多馬看主耶穌的釘痕
聖經中記載,當門徒告訴多馬主耶穌復活的消息時,多馬説:「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約翰福音20:25)主耶穌對他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其實,多馬在跟隨主耶穌期間不會聽主的聲音,不管主耶穌講的道有多高、對人多有益處,他也不從中尋求主説的話有無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無論他信神多少年,終究也没能認識主耶穌的真實身份,所以他對主耶穌的身份總是疑惑,不相信主耶穌就是基督,這是他信神失敗的根源。正因為多馬不會聽神的聲音,對主耶穌的身份定不真,主耶穌釘十字架之前與門徒説他死後要復活,多馬不相信主的話會成就應驗,當他聽到有門徒説主耶穌復活了,他還是不相信,非要親眼看見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顯現在他面前才相信。當主耶穌以復活後的靈體向他顯現時,他親眼看見了主耶穌的靈體,真實摸到了主的釘痕,才相信主耶穌已經復活,確認主耶穌是基督,但這時已經晚了,他的結局已經定了,永遠失去了神的祝福。
我們在迎接主的這關鍵時刻,也正在犯與多馬一樣的錯誤,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是不相信,也不主動尋求考察聽聽是不是神的聲音,就堅信不是駕着白雲來的就不是主耶穌,非要親眼看見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才信,這就是我們遲遲迎接不到主的根本原因。也許有的人會説,我們按照預言等候主駕雲降臨這也不對嗎?我們得知道,聖經中關于主再來的預言有很多,不光有主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預言。就像主預言説:「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一説「人子」,就是指從人生的,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或是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那就不能稱為「人子」了。所以,這些預言就是指主再來會在灾前道成肉身悄悄地、隱秘地來作工。如果按我們想象的,主再來是以復活後的靈體駕雲降臨,那主隱秘降臨的預言又該如何應驗呢?當初多馬不相信主耶穌要從死裏復活的預言,難道我們也不相信主隱秘降臨的預言會成就應驗嗎?我們還要走多馬失敗的道路嗎?主耶穌明確告訴我們:「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從中看到,主再來會用他的發聲説話向我們叩門,迎接主最關鍵得聽神的聲音。所以,我們應當吸取多馬失敗的教訓,不能只憑眼見主駕雲降臨才肯相信,得注重聽神的聲音迎接主,當聽到有人見證主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應該主動尋求考察,一旦認出神的聲音就接受、順服,這才能真正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就像彼得、約翰等門徒,當他們聽到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認出這就是神的聲音,最終跟隨了主耶穌基督,得到了主的救恩,他們都是通過聽道成肉身的神發聲説話才迎接到主的,所以他們都是最有福的人。
如果我們不按照神的話在神隱秘降臨期間聽神聲音迎接主,仍舊像多馬一樣,只憑眼見等着主駕雲降臨,那當我們真看到主駕雲降臨時,又會是什麽後果呢?聖經中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從中看到,當我們親眼看見主駕雲降臨的時候,正是萬族哀哭的時候,按理説人看見主應該歡喜迎接主,為什麽萬族都會哀哭呢?就是因為主末世再來是先在灾前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那些聽見神聲音就尋求接受的,就是聰明的童女,被提到神面前了。他們接受神的審判、潔净,被神作成得勝者後,神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的作工就結束了,之後神就開始降下大灾難賞善罰惡,那時也正是定人結局的時候。所有在灾前被作成的得勝者,蒙神保守剩存下來;而那些痴等主駕雲降臨始終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甚至還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徹底被神撇弃、淘汰了,等待他們的正是神公義的懲罰。所以,當神在灾後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時,他們看見自己所抵擋的末後基督正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會哀哭切齒,那時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
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神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潔净人的工作,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得勝者。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啓示録預言的「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早已公開在網上,面向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這就是主在向人叩門!可有些人不管主怎麽叩門,都掩耳不聽主的聲音,非要像多馬一樣只憑眼見才相信,那將會錯過神在灾前隱秘降臨的拯救工作,當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之時,也正是受懲罰之時,那時再後悔也晚了。正如主耶穌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全能神也勸誡我們説:「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我們到底要做否認神在灾前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只等看見主駕雲降臨受禍的人,還是要在没看見主駕雲降臨,就接受主再來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承受神應許的人呢?這就在乎我們個人的選擇了。

台長: 喜悅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信神的問答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真實的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