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2:00:07 |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

作詞:小雞


放縱我自己 得到快樂
我曾經墮落這人生
音樂很大聲 滿池的人
舞蹈著假象的軀殼

沒有人活著 真正的活著
苟延殘喘 不為目的而生存
有誰不認份 卻又不夠真
掙扎在自己與世界的法則

我蹲在角落 冷漠臉孔
還不懂我就是他們
嘲笑著盲從 浮沉的人
越笑越大聲 咳出了魂
他也笑著我對自己的愚蠢

沒有人坦誠 沒有人真誠
虛偽面具 藏著赤裸的真身
是誰多殘忍 掩飾了天真
惡性循環成為未來的規則

有些人笑著 僵硬的笑著
即使受傷 也與世無爭
有些人邪惡 無意義邪惡
即使快樂 也製造紛爭


__

時間:爸媽去桃園

天氣:大晴天 然後聽說又有颱風

心得:挖了之前的舊歌

   我還是好愛這首歌


   我比較喜歡第二段的歌詞

   自己寫的也偏心XD



   「每個人都不夠真

    是過去給的規則

    做什麼事都有人指導 你該怎麼做 該怎麼說

    你形成一種防衛 保護最底的靈魂

    最後你也將這樣的規則

    交給下一代的人。」




    其實說到底

    人只是怕被傷害 所以才這樣做吧...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性格分裂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要的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