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3:48:45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

作詞:小雞


我刻意化上了妝 刻意的假裝
天使和惡魔的魔法 一觸擊發
我刻意綁了頭髮 刻意的假裝
讓所有抬頭的人們 臉都發燙

我刻意穿爆乳裝 刻意的假裝
讓現場的一堆女生 無法比下
我刻意擺弄姿勢 刻意的假裝
讓現場所有的男生 蜂擁而上

很多事情不過就是這樣子
誰夠辣誰夠嗆 就能吸引目光
太逞強不夠瞎 沒有人觀賞
刻意的假裝 贏來大家的鼓掌

很多事情不過就是太無知
誰夠屌誰夠棒 就能得到獎狀
太堅持太白痴 被人轟下場
刻意的假裝 太骯髒


__________

時間:房間變好空

天氣:悶 悶 悶

心得:本來要寫悲傷的歌= =

   卻寫成社會寫實派..


   哈哈!


   爆乳裝的那一段 我稍微修了一點

   本來是

   我刻意穿爆乳裝 刻意的"穿幫"

   想說= =好像又不太可能..

   就改掉了- -"

   雖然寫到這邊我有點亂害羞的!


   不過這個社會的確 變的這麼假裝

   夠骯髒了!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子

    誰夠辣 誰夠嗆  就能吸引目光

    太逞強 不夠瞎  沒有人觀賞

    刻意的假裝 贏來大家的鼓掌」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性格分裂 |
此分類下一篇:選♡〃
此分類上一篇: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