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4:40:30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v.s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調v.s驕傲」

作詞:小雞


低調的喘息 低調的嘆息
低調的愛情 低調的離去
低調是一種隱形的外套
因為我低調 讓你變驕傲

低調的擁抱 低調的圍繞
低調的微笑 低調的變調
低調是保護自己的外套
因為太低調 才讓你驕傲

別糟踏我的低調 揮霍你的驕傲
從今天我不想再討好 隨你要跑不跑
我不再踏入圈套 就算你哭你鬧
從今天我不對你低調 你最好別驕傲

別以為我的低調 襯托你的驕傲
對你來說我愛不愛你 其實都不重要
我曾愛過你就好 心痛完仍會跳
驕傲的你我不會想要 我穿回我外套


__

時間:裝修浴室

天氣:悶熱悶熱 熱到很阿嬤蛋((王八蛋口齒不清的說法

心得:聽戴愛玲的「離騷」

   愛上曲風

   但是其實這首我並沒有編上曲

   只是感覺配上像離騷那樣的曲風

   應該是很帥的一首歌



   最近喜歡上一種崩潰式的音樂風格。((笑







   「你的驕傲踩著 我的低調


    我愛不愛你  你不覺得重要


    你撕毀我的外套  崩潰我的低調


    我不再襯托你的驕傲   你哭你鬧




    這種愛情我不要


             我穿回我低調的外套 。」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性格分裂 |
此分類下一篇:她♡〃
此分類上一篇: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