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04:24:17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在終點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在終點歌唱」

作詞:小雞


在一個大雨下過的午後
街上的人都在慢動作
咖啡廳的人客滿坐 哦
老闆剛好留了位置給我

你走了進來 沉重拖著行囊
夢想是流浪 家鄉在遠方
不知道走了第幾個鎮上
才發現自己突然很想家

我 靜靜地聽你歌唱
你述說著時光 回憶走來很漫長
爬滿繭的掌 來回在吉他弦上
頭頂上的荒涼 面容的滄桑

幻想你究竟踏過多少城市
又在多少地方留下了故事
那午後的陽光慢慢退去了
也帶走你瀟灑的英姿

我 細細地聽你歌唱
你描繪著家鄉 歌詞寫的很惆悵
佈滿塵的箱 收著只有你懂的 寶藏
踏破鞋的夢想 終點在前方




___

時間:寄了兩張履歷表

天氣:在冷氣房

心得:

   我覺得我的歌名取的很好笑,可是它也是歌詞裡存在的

   只是不知道取什麼歌名而已~




   悲歌又變這樣 哈哈哈。




   「爬滿繭的掌 來回在吉他弦上

                 頭頂上的荒涼 面容的滄桑 」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禁止侵權!)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風悠悠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