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4:03:00|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鉛字懷舊。頂街工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在澎湖著名古蹟四眼井旁的頂街工房是一家完全對我胃口的店,原因無他,因為這家賣鉛字排版的商店就代表店裡每個鉛字都是一顆印章啊!!!




 
在印刷廠裡不賣印刷品不賣報紙而賣起了早起活字排版用的鉛字-這個因現代電腦化而逐漸消失在人們生活中卻又是中國人自豪的四大發明之ㄧ老闆用另一種方式喚起每個人的回憶


包裝袋上滿滿的鉛字印

感覺老闆是一個有趣的人,先讓客人在成堆字海中找自己想要的字,等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正要失望而回時問一下老闆,一下就出現在眼前了~這時候還會有什麼不買的理由嗎?
老闆是個大好人雖然我只買了兩個字,知道我喜歡收集印章還拿出其他字讓我蓋在我的本子上,果然來這家店是對的!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C創意好康報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展情報特輯! 筆電& 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設計與機械。自動擠牙膏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