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3:59:3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 Fall In Love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Houston的那一天,剛好遇到2005年以來最冷的天氣,室外溫度約零下5度,讓我這個從台灣來的怕冷訪客幾乎無法忍受,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有快要結凍的感覺;然而,由於乾燥氣候使然,卻依舊未見降雪,實在是有點可惜。

在進入美國海關盤查的時候,一邊聽著負責工作人員的詢問,一邊想著待會我們相見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在自己的腦海中浮現出電視連續劇般的畫面---我們飛奔向彼此然後緊緊抱住。不過,當我進入Houston機場的大廳,看到DJ眼巴巴認真尋找我的眼神和表情,立刻浮現的是一種鬆口氣的感覺,似乎經歷超過24小時的旅行,我已然找到真正歸屬的家。一開始,我們只能對著彼此傻笑,DJ突然緊緊抓住我的手握著,我對他笑得更開心,分開4個多月,其中我們分別為課業和工作及申請學校而忙碌,種種的辛勞都在這一瞬間消逝...。

搭上shuttle到另一個航站等車子,聽DJ說還要再等2-3個鐘頭才有他預約好的巴士,想到他也是一大早就出門,作了1個多小時車子到這來等我,不由得一陣感動。好不容易坐上車子,我們兩個就被睡神纏上,尤其是我,幾乎完全醒不過來,或許是因為在飛機上幾乎沒有睡著所導致的疲倦吧。

很開心的回到小木屋,把行李放好,DJ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對著我說:「你終於來了!」我聽了眼眶一紅,看著每天都出現在我電腦銀幕上的他,因為唸書長了好幾顆痘子,真的很開心我們又能夠像這樣好好的看著彼此。

我們的晚餐是前一天剩下的pizza和玉米湯,但是,我卻覺得吃起來特別美味,一定是因為有他在身邊,再簡單的食物都變的好吃了。強忍睡意,一邊跟DJ聊天一邊認真欣賞他的小木屋,果然很舒適,而他的室友也是個熱心的台灣人,唸觀光的PHD。

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看著DJ在電腦前面坐著上網,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動作,卻讓我看的感動莫名。分開的每一天,我都很想念他,所以能夠像這樣靜靜看著他在做事的時光,顯的格外珍貴...。

不知道是不是DJ真的變帥了,我心中偷偷認為,他變的更好看、更神清氣爽、更有智慧了唷.........。


台長: 小琪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