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3 00:00:00| 人氣1,92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撞不相識-第四章

推薦 2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元帶著淑媚走到人事部,此時人事經理已經由姚天祿擔任了,他一看到董事長走進來,便趕緊走過來說道:「董事長你早,不知道董事長有何差遣?」

 

  慶元指著身邊的淑媚說道:「這丫頭是新上任的總經理秘書,我說丫頭啊,妳還沒自我介紹吧?」

 

  淑媚這才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說道:「敝姓蘇名淑媚,很高興和你成為同事。」說完,她向天祿伸出手以表示友好。

 

  天祿也伸手與她握手並說:「妳好,敝姓姚名天祿,是現任的人事經理,很高興認識妳!」

 

  淑媚打量了一下四週,咦?怎麼沒看到展鴻那傢伙在上班啊?天祿看到她好像在找什麼,便問:「蘇小姐,妳在找什麼?是想上廁所嗎?」

 

  淑媚搖了搖頭,答道:「不是啦,我在找一個人,他叫徐展鴻,他跟我說他在這裡上班的啊,請問你知道他是那個部門的嗎?」

 

  慶元和天祿聞言不禁莞爾一笑,看來展鴻並未向她透露自己的身份,此時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妳在找我嗎?淑媚。」原來是展鴻一直等不到這小妮子前來報到,自己來「捉人」了。

 

  「討厭啦,別一聲不響地出現在人家後面,你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嗎?」淑媚微嗔地瞪了展鴻一眼。

 

  「抱歉、抱歉,小生在此向妳賠不是。」展鴻誇張地向淑媚做了一個大揖,這使得其餘三人都笑了出來。

 

  「呃……總……」天祿正要出聲叫展鴻總經理時,只見慶元和展鴻同時以眼神暗示他先別拆穿展鴻的身份,唉!真不愧是祖孫,默契果真是一流的好!於是他改口道:「總是在耍寶的展鴻你早,你是來幫總經理要人的嗎?」

 

  展鴻回他一記「很好,算你轉得快」的眼神後才說:「嗯,是啊,我是來要人的,我可以帶走她了嗎?」他指了指淑媚。

 

  「哦,當然可以,你趕快帶她去向總經理報到吧,要是遲了,說不定淑媚會被老總唸一頓呢。」天祿說道,他只覺一陣汗流浹背,老天爺啊!原諒他說這種謊話吧!

 

  「待會中午再見囉,美麗的丫頭。」慶元說道,他有一股直覺,展鴻和這丫頭一定會有好結果的,他真期待能早日抱到曾孫呢!

 

  「董事長,我想她可能會『很忙』的。」展鴻說完便二話不說地拉著淑媚離開,這動作活像是個正在吃醋的丈夫,天祿不禁對慶元說道:「看來總經理好像很在乎淑媚呢,董事長。」

 

  慶元不禁哈哈大笑,他說:「是啊,一向冷靜的展鴻也會有如此不理智的表現,看來我抱到曾孫的日子是指日可待囉!」

 

     ☆         ☆         ☆

 

  二人一起來到十六樓的總經理辦公室,一進到辦公室中,淑媚便向展鴻嘟著小嘴撒嬌道:「大老爺,人家的手有點痛呢。」

 

  展鴻連忙抬起她的手仔細端詳,還真的有些紅腫呢,他趕緊拿來一罐「按摩樂」,小心翼翼地替淑媚推拿,淑媚因他的這個舉動而更加喜愛他了。

 

  「是誰把妳的手給弄成這樣?我去找他算帳!」展鴻可捨不得淑媚那雙細緻的玉手有些損傷。

 

  「有二個人哩,你真的要找他們算帳嗎?」淑媚心中甜絲絲地,她心中很明白展鴻對她真的很在乎。

 

  「不要說是二個人,就算是全地球,不,是全宇宙,只要有任何人傷害妳一下我都會找到他並幫妳出氣!」展鴻執起她的手,輕柔地撫著。

 

  淑媚真是感動不已,她說:「不用了啦,因為其中一個是你呢。」這到是真的,剛才除了陳登耀用力拉她之外,再來就是他這個可愛的「野蠻人」。

 

  展鴻聞言,便二話不說的打著自己的手,並邊打邊說:「都是你這壞東西!該打!」

 

  淑媚見他如此,心中很是不捨,連忙握著他的手,柔言道:「別打了啦,我會心疼的呢。」唉!好吧,誰教她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這個「野蠻人」呢

 

  展鴻深情款款地望著淑媚,淑媚也望著他,兩人情不自禁了,正當兩人的嘴慢慢靠近,就要接吻之際,突然展鴻桌上的內線傳出業務部經理的聲音:「總經理,請別忘了等一下十點你要主持的會議。」

 

  兩人這才趕緊分開,淑媚的臉紅得更紅了,這時好像是個小太陽,咦?等等,總經理?她看著眼前這個帥哥,只見他走向總經理辦公桌並撥了內線說:「志聖,麻煩準備一下等下十點我要主持的會議資料,準備好就拿過來吧。」

 

  展鴻交代完後轉身看著淑媚,哦哦,好像有人要興師問罪囉,只見淑媚一臉薄怒地走過來對他說:「總經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不然小心我永遠不理你哦。」

 

  展鴻輕聲地嘆了口氣,他拉著淑媚一起坐下,說道:「抱歉,淑媚,我不是故意要瞞著妳的,而是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不如此……」

 

  於是展鴻向淑媚說起他如何扛起徐氏經營責任的過程,當然也包括了二十一年前的陰謀,只聽的淑媚心疼不已,原來心愛的人自己一個人承受了如此沈重的包袱啊,她不禁眼眶泛紅地看著展鴻,此刻她好想擁抱他、鼓勵他,讓他知道以後的日子絕對不會再孤軍奮鬥,只因她會陪伴在身旁!而且是一生一世!是了!淑媚此時已經決定要做展鴻一生的伴侶了!

 

  展鴻輕輕為她拭去朱淚,他從淑媚的眼神中讀出她的想法,雖然很高興有此佳人陪伴,但是他不能害她,只因陳登耀這傢伙說不定也會傷害她!就像是傷害他的母親那樣地殘酷!他不願意再有一次悲劇發生!

 

  「喂喂,你們兩個要親熱也麻煩挑一下場所好嗎?」志聖門也不敲地就走了進來,當然囉,筱娟也跟著他一起進入總經理辦公室中,她是幫忙她的阿娜答一起拿資料來的,嘖嘖!這二人的進展還真是迅速呢!她不禁對著志聖使了個眼色。

 

  「志聖,拜託你一下好嗎?就算你是我的好哥兒們,要進到我辦公室也請敲一下門吧。」展鴻沒好氣地說,其實他也不指望志聖會聽話,全徐氏恐怕也只有他這個哥兒們敢如此做。

 

  「是是,我會多注意一下該有的禮儀的。」志聖耍寶似的說道,淑媚這才知道他應該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總經理特助,呵呵,看來報章雜誌似乎把志聖寫得太過完美了,要是讓大家知道他這傢伙也有這樣的一面,那不知道會有多少仰慕他的少女要跌破眼鏡呢!

 

  「好了啦,少在那裡耍寶,我來看看你會不會因為忙著和你的秘書談情說愛,而將資料給偷工減料呢?」展鴻也俏皮地說道。

 

  淑媚搖了搖頭,更正!應該是這二個人的形象都不像是媒體所形容的,不過她喜歡這樣,因為畢竟一個是心愛的人,另一個則是好友的愛人,而且這種幽默感有時是必要的。

 

  「總經理,你放心好了,有我幫忙校對,志聖他不敢偷工減料的。」筱娟趕緊替阿娜答說話。

 

  展鴻認真地看了一下手中的資料,嗯,自己果然沒看錯人!在筱娟的協助之下,志聖的效率果然更加提升了,他將資料遞給淑媚並說:「淑媚,妳也幫忙看一下,看看是不是還有什麼遺漏之處。」

 

  淑媚接過資料看了一看,突然她看到採購部的支出不太正常,她小聲的說:「展鴻,你看看,採購部的支出似乎過於浮濫,就是這裡,你們想,有必要花這麼多交際應酬費嗎?」她指著收支報表有問題的地方。

 

  展鴻和志聖相望一眼,心想:「看來陳登耀似乎太過自信了,連新來的都可以看出他在搞鬼,咱們可以準備慢慢收網了。」

 

  其實不用淑媚提醒,展鴻早就在注意陳登耀的一舉一動了,包括他挪用公款去買股票、炒期貨,甚至於上酒家喝花酒等,展鴻不是不知道,只是因為那時候為了讓徐氏不會因為父親逝世而人心大亂,所以展鴻才對陳登耀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多次給他暗示要他收歛一些,畢竟不教而誅可不是展鴻的做風,但是沒想到陳登耀依然故我,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也玩陰的讓你踏入陷阱了!展鴻在心中冷笑。

 

  淑媚望著展鴻,她頓時覺得眼前這男人好令人畏懼,她不要他變得如此,她只希望永遠能看到他溫和的一面。

 

     ☆         ☆         ☆

 

  「各位徐氏的好員工,我徐展鴻很高興的宣佈,咱們徐氏企業的獲利又成長了一倍,在此,我要向你們說聲感謝,謝謝你們這四個月來對我的支持與配合,要不是有大家的鼎力相助,就不會有今天的甜蜜果實,所以我決定從下個月開始推行一項新政策,那就是只要當月業績良好的話,那麼大家都可以分到百分之十五的紅利!」

 

  所有在場的部門經理聽到展鴻這麼說,無不眼睛為之一亮,百分之十五呢!這對所有的員工來說真是很大的誘因,他們在心中讚嘆「真不愧是百里前總經理的兒子!不但成功的為徐氏守成,更成功的將徐氏推向另一高峰,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他們不禁熱烈地鼓掌表示同意。

 

  展鴻待他們鼓掌聲畢,才又繼續說道:「經過我這幾個月來的觀察,採購部似乎有些不正常的支出哦……西門代表……」他目光瞄向代表陳登耀出席會議的西門罄,西門罄被他的目光掃到,猶如被蛇盯上的青蛙一般,展鴻他會故意如此是因為他知道西門罄就是陳登耀的親信,不然就不會在陳登耀又開小差去號子看行情時代表出席了。

 

「呃……報告……總經理……那是因為……因為有時陳經理為了客戶的……需要,所以……所以有時會請他們去……高級一點的地方吃……吃飯,才會……才會如此……」西門罄戰戰兢兢地說道,他簡直快受不了展鴻的「青睞」。

 

「哦,是這樣嗎?」展鴻邊說邊故意將身子挨近西門罄,呵,看樣子這傢伙還真是不中用呢,自己只不過是嚇嚇他而已,他就怕成這樣,可見西門罄十之八九也有參與陳登耀的「好事」吧!

 

「是……是這樣沒錯!」西門罄站得直挺挺地,雙腳一直不停的顫抖,展鴻見他嚇成這樣,知道目的達成,就是要這傢伙去告訴陳登耀,我徐展鴻可不是省油的燈!

 

「好吧,我暫時相信你的說法,還有從下個月起,只要採購部有超過十萬元以上的支出,不管是合計或是單項都一樣,都要經由我批准,知道嗎?」展鴻退回自己的座位上說道,呵,就不信你陳登耀還能搞出什麼名堂!

 

「知……知道了,總經理。」西門罄趕緊跑出會議室透氣,以免繼續被展鴻「關愛」!超過十萬元?那麼陳登耀和自己不就撈不到油水了嗎?不行!這消息一定要告訴自己的金主。

 

待西門罄以及其他部門主管都離開後,志聖這才走過來對展鴻小聲的說:「展鴻,你這麼做妥當嗎?難道不怕陳登耀會傷害你嗎?」

 

展鴻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我這叫置之死地而後生,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他有機會傷害我的!」

 

「要是他去傷害你爺爺,或者是淑媚呢?」志聖直指問題的核心,他知道展鴻目前最重視的就是這二個人的安全,至於自己和筱娟到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有辦法自保!

 

「爺爺那裡我會多派些人手去保護,至於淑媚的話,我會和她保持距離的。」展鴻忍痛說道,其實他又怎麼捨得不和淑媚親近呢?

 

「好哥兒們,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我所能掌控的,我只能提醒你要多小心。」志聖誠懇地說道,他可不希望看到展鴻或淑媚有任何一點傷害。

 

「我會多加小心的,謝啦,好哥兒們!」展鴻真的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他擁有一個這樣真心相待的朋友。

 

     ☆         ☆         ☆

 

證券市場─也就是俗稱的號子中,一位長相猥瑣的男子臉色鐵青地看著牆上的電子螢幕,他正是開小差出來看行情的陳登耀,他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所投資的股票,它已經連續的掛了好幾天跌停板,就快要被打入全額交割股了。

 

「怎麼……怎麼會這樣?」陳登耀無力地攤坐在椅子上,當初那位營業員大力鼓吹,說這隻股票是績優股,買到絕對賺到,而當時他的確也看到手中的持股連續掛了幾天漲停板,所以他才會將A來的錢全數投入,看是否能夠大賺一筆,然後他再用這筆錢來買下徐氏企業的半數持股……陳登耀在心中編織著一連串的美夢,沒想到他竟然買到了地雷股,這下子可真是血本無歸了。

 

陳登耀此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他要找那個營業員算帳!於是他氣沖沖地走向櫃檯。

 

「先生,你好,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櫃檯小姐看到陳登耀靠近,很客氣地說話。

 

「我他X的很不好!老子問妳,錢富貴他人呢?」陳登耀很不客氣的向櫃檯小姐說話。

 

「先生,請問你找他有何指教嗎?」櫃檯小姐仍是很客氣的問道。

 

「我要找那傢伙算帳!他XX的!報什麼明牌啊?害得老子我現在得要住『總統套房』!」陳登耀已經快要捉狂了。

 

「先生,我之前就提醒你過了,錢富貴這個人很會騙人,叫你別太相信他,這會兒吃虧了哦?」一旁的男投資人語帶諷刺的和陳登耀說。

 

「你的意思是?……」陳登耀不解的看著那個投資人。

 

「還有啥意思啊?那傢伙騙了你的錢已經跑路了啦!看開點吧。」那人基於常常看到陳登耀,同情的說道。

 

陳登耀這會還能說什麼呢?他只能怪自己不早點賣掉手中持股,這下子可好了,那些股票只能拿來當壁紙了。

 

正當陳登耀心情down到最低點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他一看號碼,是西門罄打來的。

 

「喂,有話快說,沒啥重要的事別煩我!」陳登耀大聲的吼道。

 

「老大,你是吃了炸藥啊?火氣怎麼這麼大?別生氣嗎,小弟我幫你找個漂亮美眉來。」西門罄諂媚地說。

 

「西門罄,有話快說啦,少在那裡肉麻當有趣了!」

 

「好啦,老大,別生氣嗎,我說就是了,剛才徐展鴻那傢伙竟然說以後只要超過十萬元以上的支出,都要經由他批准呢。」西門罄心痛不已,看也知道他是在心痛沒啥油水可撈了。

 

「你說什麼?十萬元以上都要他批准?可惡的徐展鴻,你做的太過份了吧?」陳登耀此時恨不得能將展鴻給「拆呷落腹」!

 

好!好樣的!算你狠!徐展鴻你別太得意,我陳登耀可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等著瞧吧,我會讓你知道惹火了我會很什麼下場的!陳登耀在心中忿恨地發誓道。

 

    ☆         ☆         ☆

 

震耳欲聾的節奏在耳畔迴盪著,舞池中的紅男綠女忘情地舞動身軀,一旁的吧台則是圍坐了一些想要麻醉自己的人。

 

不難看得出來,這裡是一間頗具規模的PUB,而吧台邊那些人無不手捧酒杯,似乎如此就可以一解千古愁。

 

潘金花也在這一群人之中,不過她不是來解愁的,而是來這裡看看有沒有凱子可以釣的。

 

這個太肥、那個又太醜……潘金花環視四周,天啊!能入她眼又有錢的好男人是都死光了嗎?她不禁搖了搖頭,也罷!說不定外出走走還比較有希望呢!

 

潘金花走在夜晚的街上,此時有一位長相普通、載著眼鏡、穿著隨興,身後背著橘色背包的男人走近她並問道:「小姐,請問妳知道這附近那裡有旅社嗎?」

 

潘金花瞅著眼前的這個男人,誤以為他只是以找旅社做藉口而向自己搭訕的無聊男子,便冷淡地說道:「我不知道!你去問別人吧!」說完就轉身快步離去。

 

「小姐……別往那方向走啊……」那名男子大聲地提醒潘金花,但是她不但不聽,還是繼續往前走,那名男子搖了搖頭,不禁喃喃自語:「算了,好心要提醒她,自己剛走過那裡,而那裡是條死巷子,這麼晚了,走那種地方很危險的,我還是自己再找看看好了。」

 

潘金花沒有見到那男子跟來,便繼續往前走,漸漸地,她愈走愈覺得心裡發毛,原來這一路走來路燈愈來愈少,而且她也發現好像有好幾雙不懷好意的眼神正盯著她,要回頭嗎?不!她寧可繼續往前走,也不想再被類似剛才那種「無聊男子」糾纏!於是她便繼續往前走。

 

走了沒多久,潘金花發現自己剛才的任性決定是錯誤的!因為這是一條死巷子!她於是連忙想要掉頭,但是眼前卻有幾名男人堵住她的前進,他們以不懷好意的口氣說道:「這位小姐,這麼晚了,妳怎麼一個人在如此危險的地方走動啊?」

 

「用不著你們多管閒事!別擋住我!」潘金花斥喝道。

 

「別這麼生氣嗎,小美人……哥哥們只是想要好好『保護』妳啊,我們可是很有『愛心』的呢!」

 

鬼才會相信你們的話!潘金花二話不說,便從包包中拿出防狼噴霧器往他們眼睛上噴去,只見其中三名男子立即痛苦地掩住自己的眼睛,她見機不可失,便趕緊拔腿就跑。

 

「臭女人!給我追!」那群男子中沒被噴到的立即緊追在潘金花身後,跑沒幾步,便輕易捉住了她。

 

「放開我!」潘金花死命地想要做最後的掙扎,她狠狠地舉起腳想要踢站在自己眼前男人的命根子,那站在她眼前的男人早就料到她會來這招,一個閃身就閃了過去,並且狠狠地打了她幾下耳光,這使得潘金花頓時有些暈頭轉向。

 

「哈哈……再來啊,不是很行嗎,兄弟們,別客氣!好好享用吧!」那群男人說完便要往潘金花身上壓上去,潘金花心中絕望的想:「恐怕沒人會來救我了……」

 

正當潘金花已經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喝:「住手!」

 

那個把潘金花壓在地上的男人站起身來,冷笑道:「你是誰啊?又算老幾?竟敢叫老子住手?你活得不耐煩了嗎?」

 

那名叫人住手的男性冷冷地說道:「我的確不算老幾,因為我上無兄姊、下無弟妹呢。」

 

「那麼,你就少管本大爺要做啥!」

 

潘金花聽到這名前來拯救她的男人的聲音,愈聽愈覺得很熟悉,但是又不敢確定是不是「他」。

 

「我就偏要管,如何啊?」那男人語帶挑釁地說,似乎對自己的身手很有自信的樣子。

 

「那麼,就別怪我請你吃『黑輪』了,給我上!」那名頭頭一聲令下,於是他的「腳仔」一擁而上,教訓那名礙事的男人。

 

只見那男人手腳俐落地閃過他們的攻勢,並且一拳一個的打倒那些囉嘍,那名頭頭眼見情況不妙,於是掏出掌心雷瞄準那名男人。

 

「那位好心的先生,小心啊!」潘金花很難得的好心提醒那位英雄,只見那名頭頭正要扣下扳機之時,突然他的後腦勺被人狠狠地打了一下,那名頭頭就昏了過去。

 

「志聖啊,你也不要這麼『雞婆』好嗎?你明明知道那種玩意兒對我來說是小兒科嗎?」展鴻談笑自如地說道。

 

原來這名拯救潘金花的男人正是徐展鴻!

 

「是啊,是啊,是小兒科,如果你身上要是不小心有個洞,看淑媚她不唸死我們才怪哩。」志聖沒好氣地說。

 

「你……你是徐展鴻?」潘金花不敢置信地問道,怎麼會這麼湊巧?救了自己免除被強姦的人,竟然是自己當初拋棄的男人!

 

而展鴻此時也認出這女人是誰了,他冷淡地說:「是我沒錯。」

 

「你……怎麼會在這裡?又這麼剛好地救了我?」潘金花有些結巴地說,她總覺得展鴻身上的氣勢使她不自覺的害怕。

 

「我和客戶出來『吃宵夜』,剛好走到這附近,還遇到一個找旅社的男人,他告訴我有一個女人走進這條死巷,因此我就過來了。」

 

「是不是一位長相普通、載著眼鏡、穿著隨興,身後背著橘色背包,而且在找旅社的男人啊?」

 

「是他沒錯,人家他只是從台中出差來台北幾天的,我後來告訴他這附近有較便宜的旅社。」

 

潘金花聞言不禁有些慚愧,沒想到剛才那位男人如此胸襟廣闊,自己剛才如此冷漠待人,他也一點都不以為意。

 

她仔細地看著眼前的展鴻,突然她發現他身上穿了一套穿裁得體,且布料高級的西裝,她心想如果能與他「再續前緣」的話,那麼自己應該也少不了有油水可撈。

 

於是潘金花裝得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她邊掉淚邊說:「展鴻,我知道當年我錯了,你能不能原諒我?」

 

展鴻從她的眼神看出她想算計自己,何不將計就計地利用她?於是說道:「好啊,妳都不知道,這幾年我有多麼『想念』妳?」

 

志聖投給他一個疑惑的眼神,好像在問展鴻:「好哥兒們,你沒事原諒這娘們做啥?可別告訴我你還愛她?」

 

展鴻立即還他一個眼神,那眼神告訴志聖:「你放心,我只是在利用她!」

 

而不知道自己被「利用」的潘金花,她自然是很高興地投入展鴻的懷抱中,說道:「謝謝你,展鴻!讓我們重新來過吧!」

 

遊戲開始了!只是在這場遊戲中,誰是最後的勝利者呢?

台長: 正樹
人氣(1,929) | 回應(9)| 推薦 (2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永不放棄!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不撞不相識-第三章

蜜芸兒
呵呵~我們竟然前後一起po上小說第四集
我看這一下子可以互尬一下寫小說的功力了
哈哈哈哈哈

你這部小說我是看上癮了
繼續寫嘿
我等待看下集.....

正樹 晚安
2012-03-23 01:22:57
版主回應
這麼剛好啊
等等也來去看一下妳的新文
謝謝捧場啦
第五章正在寫之中
這一章生出來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慢
芸兒早安
2012-03-23 08:28:31
隨風俠隱
寫得如許甜密動人!!
想是兄台年少的寫照齁...
棒極嚕^@^哇尬意
2012-03-23 01:55: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別被文字給騙了
這些可是我「繳了學費」之後
才有的結果
我年少時很憨的
壓根都寫不出像這種文章
2012-03-23 08:31:11
娃娃
故事很精彩

很想趕快看到下一集呢
2012-03-23 02:39:00
版主回應
多謝娃娃的支持
下一章正在寫之中
可能會比較慢
敬請期待哦
2012-03-23 08:32:29
Justy
好精彩喔
好想知道潘金花會怎樣被利用!
2012-03-23 03:14:46
版主回應
下一章努力寫之中
敬請期待哦
2012-03-23 08:33:23
闊瀨老叟
讚~~期待續集
2012-03-23 07:52:26
版主回應
謝謝老叟的支持
敬請繼續期待
2012-03-23 08:34:12
Samatha
情深戀侶 寫得真好 按讚 !
我欽佩你的磨功 繼續磨練!加油 !
希望阿樹也得償宿願
找到廝守一生的好伴侶

早安
2012-03-23 08:59:25
版主回應
謝謝香香姊的稱讚
更感恩妳的祝福
早安
2012-03-23 10:11:22
eve
真的好精采
期待下一集唷^^
2012-03-23 09:01:11
版主回應
接下來進度會比較慢一點
也請大家耐心等待哦
2012-03-23 10:12:21
錢多媽
給你讚~
是説期待續集ㄛ
2012-03-23 10:10:08
版主回應
多謝支持啦
敬請繼續期待哦
2012-03-23 10:13:03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劇情越來越精采囉
加油
2012-03-23 13:29:15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啦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2-03-23 16: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