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0:55: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後有寫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年的美學 作者 曾野綾子在書本提到:
人生泰半不如意,無法使用逃避的方式自殺,就是要努力開心活下去。

努力開心活下去的同時,
而我卻在想,我的背後是否有刺上『來砍我一刀』的文字呢?

我今天去戶政事務所辦理轉保的事宜,發現,前公司沒有幫我繳健保費,
我二月到職,三月底離職,理應幫我繳交二、三月的健保費吧!?
確定是沒有的,我自己繳了二月,而辦事員告知我,之後,
健保局會寄通知要我補繳三、四月的健保費。

真是太棒了!我花大錢請專業的殺手來捅自己一刀呢?

房子到現在還是沒人租,眼看房租跟租金是要不回來了,
薪水入帳是一個很白目的數目,現在健保費沒繳,
最重要的是,校咪像幽魂的辱罵還環繞在我耳邊,
在現在幾乎每天還是會不小心再經歷過一次那種被人踩在腳底大吼的情境。

食神的片段可沒有騙人呢?
當初可是拼著拉一妥屎的精神進去的,
結果第一天就是腥風血雨,我忘不了第一天擦完球池裡的球阿~
後來在日光燈的注目下,校咪本著不想跟我計較的心態把我掃地出門。

一天到晚徵人的企業,一定有鬼。

校ㄇ貼著秘書的耳邊說:『我跟你說過,工作量有多大就給多大,臉色多難看就擺多難看,罵多難聽就罵多難聽,最好要在大庭廣眾下大罵,這樣阿!菜鳥走了才可以換新的白癡來阿!白癡價錢壓多低阿!這個還要我教嗎?』

希望我這樣的經驗可以給其他教育界的同輩瞭解,
中壢某~的秘辛。

大學有人有穩定工作,有人要結婚,而我呢?
努力開玩笑。哈哈哈哈!

台長: cybi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真相是?
此分類上一篇:家事整理新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