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3:00: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格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裡面住著三個人。

哭哭臉阿死、笑咪咪哈哈、事不關己ㄟㄟ。

哭哭臉阿死,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張哭哭臉,只要有空氣的地方都會感傷落淚,
特色就是,無論結果如何總是愛說:『死一死好了!』所以就叫阿死。

哭哭臉阿死是裡面最有頭腦的人,因為他完全不相信或然率,
任何事情只相信直線運算跟自己的死腦筋,
因為哭哭臉阿死,只相信人生中百分之八十五悲傷的事是真實的,
其餘都是『屁』。

笑咪咪哈哈,當然就是喜歡笑咪咪,遇到事情會先說『哈哈!』
校咪咪哈哈的字典裡沒有『失敗』兩個字,
出場總是帶著預知獲獎的音樂出場,
而且她有個要命的特點,總是覺得自己一定會成功賺大錢,
當每件事發生,她只看到最好的那面,
當遭遇不好的事情,她會自我幻想改變結局,
在夢中,她又是那個統領地球的笑咪咪哈哈。

哭哭臉阿死跟笑咪咪哈哈當然是兩個極端,卻很愛同時出現,
哭哭臉阿死很喜歡在結尾有氣無力的加一句:『讓我史了算了!』
笑咪咪哈哈就會冷冷的說:『又來又來了!』然後繼續開始計畫春秋大夢,
有時候哭哭臉阿死會看不下去笑咪咪哈哈過於天真的個性賞她一拳,
笑咪咪哈哈就會拖著她的手曉以大義,開始講一些落落長的人生至理,
最後的結論一定是『我們一定會成功!哈哈哈!』

不過笑咪咪哈哈做事沒有經過考慮被哭哭臉阿死賞太多巴掌後,
心情就會略受影響在旁邊冷笑,當兩個人都不想掌管『我』的時候,
事不關己ㄟㄟ就會出現,就如何長袖善舞的蝴蝶一樣,
『唉呦!有什麼關係,自己爽就好啊!干他們屁事』然後隨手就會拿起一瓶好喝的飲料,或是來個元氣電影,無聲無息的消彌這場戰爭。
事不關己ㄟㄟ所追求的名言就是:『自己爽就好,其他都去死!』
然後全身上下軟綿綿沒有骨頭,像一隻彩帶人一樣飄來飄去,
當事不關己ㄟㄟ出現,當然只會想到A方向,絕對不會想到B方案,
每天事不關己的飄來飄去,或是臥在床上等世界滅亡,
生活也煞是逍遙自在。

目前事不關己ㄟㄟ正佔據我的肉體,
哭哭臉阿死正活躍於我的內心,而笑咪咪哈哈卻主導我的行動。

唉!人格分裂。

台長: cybi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唱出生命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了腦袋
此分類上一篇:管好你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