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52:05|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事整理新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郭媽會住院是有可能因為家裡廁所裝潢,所造成的環境髒亂,
及要整理雜物的勞累所引起。

一出院,郭媽的心願就是找家事整理的人來幫忙打掃,
既然都找人來打掃,日薪也是破千掛五,做女兒就期待他整理啦~
畢竟掛名『家事整理』也是達人來著,大家滿懷期待著煥然一新的家兒。

以流程來說,家裡最主要就是四樓的雜物要歸類,
二樓的雜物間整理,窗簾送洗衣機洗,掛上,其他請他隨意。

美好的星期日早晨,約莫七點,
我被歇斯底里的吼叫吵醒,『OOOXXXOO』還有刮刮刮的腳步聲,
打開門一聽,就聽見一個老太太歇斯底里的大吼:『愛抹布、菜瓜布、掃把』
然後她一直走來走去,想要打掃剛裝潢好的廁所,
持續大喊要我幫他拿東西,(家事整理不是要帶自己的工具?)
過一會兒,要我幫他操作洗衣機,洗窗簾,
我走過去幫她按鈕,
老太太居然跟我說:『這些順便洗一洗』(把窗簾拿給我)
『幫我拿菜瓜菜,掃把啦!』
我:『放在樓梯那邊,一出來就會看到』
(叫我洗,那我媽付我錢就好了阿!)

後來,眼見她不停的破壞我的布置得很好的廁所,
我的泡腳桶也被裝滿髒水,別說其他地方了!

(而且她看到我就叫我做事?)

當然搞笑得不只她,郭媽媽一定要參一腳,
我告訴她,最主要的四樓都沒有清喔!
郭媽的回應:『唉~她比較不懂啦!第一次來我們家,就不會清到』
我告訴她,她一直叫我做事,
郭媽的回應:『唉~她第一次來啦!比較不知道要做什麼啦!自己的衣服本來就要自己洗(?)』
我:『我說窗簾耶!』
郭媽:『嗄!是喔!唉~她第一次來啦!比較不知道要做什麼啦!你去幫她』
(那你要給我錢嗎?)

當郭家的媽媽喜歡蒙著眼睛做傻事的時候,
就是要趕快逃離現場假裝沒自己的事。

晃到兩點多回家,先閃到房間,不要出現在老太太面前,
看電視看一半,『碰~爆』電視就這樣熄滅~
我就聽到老太太歇斯底里的吼叫聲,
(整理清潔跟把總電源開關關閉有什麼關連至今我也不明白)

到了六點,郭媽按門鈴(她喜歡這樣)叫我下樓。

我看看四樓,三樓,二樓,一樓,
恩,除了地板跟窗簾以外,其他都是凌亂的,OK,瞭解。

當媽媽做傻事,只能聽她自己訴說心聲。

郭媽:『喔~我一整天都沒有休息,一直一直喊,這樣又那樣,我爬上爬下,我看到四樓,唉呦!都沒整理,以後不要請她了!』

我:『我不知道你從哪裡請的阿!廁所原本好好的弄得亂七八糟,也都沒清,只有拖地板,這樣我半小時就拖完,你請我還比較划算。』

郭媽:『唉呀!一直一直吼,我頭都痛了!』

我OS(這你也知道阿!)

郭媽:『唉呦!我跟她說,我一直爬來爬去,都軟軟了!她也說她也快喘不過氣啦!我叫她回家,等下她在我們家出事情~唉呦!驚死!』

就這樣,郭家一家人又再一次的把一千五丟進臭水溝沖走了!

不過,我想最難過的是大姊,
那天她努力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到房間,因為怕東西被丟,
結果那團雜物堆至今還是堆著,
還有,妳那天整理的乾淨程度比老太太高好幾成。




就是這團,它依然健在。
大姊至少還有整理進櫃子,那老太太呢?
她除了刮刮刮走路、把廁所搞得命案現場以外,
她還做什麼,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家事整理新解=沙小

台長: cybil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背後有寫字嗎?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終於

江嬸
我心裡暗暗覺得....

老婆婆是校咪派去的吧!!

世界驚事紀錄的前三名都快被你遇光了耶!!
2008-04-27 23:08:37
ju
我快被笑死了耶

我的天ㄚ
你的日記好像電影
2008-04-28 15:4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