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7:05:20|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滄桑 之變調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才是精華吧!各位* 話先說在前頭 工作環境其實大同小異 我會這樣說 並不是說抱怨或是說批評 我只是覺得在下我 吃不了那口飯

第一天報到 我就有被嚇到的感覺 首先是清理整個球池 20坪上滿滿的小球要撿起來 噴上酒精 擦一擦 拖地 再放下去 站著吃完飯再繼續 我的腳腳在球池裡鑽來鑽去 整個還碰紅流血 結束之後 天色暗了 不能下班 老闆看到我 說聲-把你鞋子換掉 我們這邊沒有人穿亮晶晶的鞋子 我們都穿布鞋 你這樣不換不能融入我們 記錄下來 除了體力上的工作 特助最要緊的功夫是每分每秒要記錄當下發生的事情 18-05分校咪叫我換鞋 19-00宛婷說我可以離開 走出來後看到濕濕的地板 我又想哭了

早上 你最菜 跟著外傭阿姨打掃整個校園
下午 你最菜 要資源是整理垃圾
傍晚 老闆進門 看到我 說皮帶不要繫亮晶晶的皮帶 頭髮塞耳後 額頭露出來
晚上 你是特助 請最後走
週末 你最菜 請來餵食小鳥跟替校園澆花

這只是第一個禮拜的行程 之後

早上七點 早職 請記住全園小孩的姓名
開窗戶倒茶水
跟外傭阿姨打掃
九點 協助點名
十點 處理老闆雜務
1.中華電信A型跟C型的價差跟額度
2.公保及勞保的轉換
3.SKYPE的電話費如何計算
4.寶妹(老闆姪女)摩托車壞 修理
5.學校購買中型巴士 要以學校職員名義購買 查詢相關條例
十二點 午餐(煮不熟的雞肉)
一點 將老闆雜務 繼續追 結果打成EXCEL 匯整報告
四點 發無線電MC
五點 執勤 站門口 跟小孩說再見
五點半 老闆進門 報告結果
六點 報告查詢結果 挨罵
七點 在無言的淚水中離開

以上是後兩個禮拜的行程 等到前任秘書離開
七點 早職 開窗戶 換茶水 整理辦公室
八點 跟外傭打掃校園
九點 點名
十點 家長參觀 確認老闆時間
接聽電話 將每一通電話詳細記錄來電時間 事由
十一點 進廚房幫忙 (小弟換成阿姨 老闆的高中同學二十年沒煮過菜)
一點 午餐
一點半 老闆進門 心情不好
兩點 熱菜給老闆吃 端菜遞茶水
兩點半 老闆開心享用午餐 一邊跟我說 :{你只會緊張 緊張有什麼用
去買一瓶可樂}
三點 講一句話 挨罵 老闆說 你沒有沒同理心阿
上廁所 挨罵 老闆說 我們這邊沒有人這樣上廁所
走在半路 挨罵 老闆說 你怎麼駝成這樣 肩膀一邊高一邊低
四點 門口執勤 客人來訪 將老闆交代的事完成
五點 遊戲場執勤 接洽廠商 請對方報價
六點 查詢法律資料 企業托兒相關條文
七點 繼續查相關資料 整理抽屜
七點半 老闆還在辦公室 事情做完不能走
八點 可以回家

星期六 十點 整理環境
十一點 幫忙煮菜給大家吃
十二點 繼續炒大鍋菜
一點 老闆洗澡要晚點到
一點半 老佛爺帶了五隻狗出現 可以吃飯
兩點 開會
三點 被迫中斷 因為四隻狗再追趕另一隻
四點 老闆秀出去巴里島玩的照片
五點 繼續開會
六點 整理 打包 收拾 回家

當然還有更噁心的版本 就不敘述~

以上是我離開的原因 當我領到13100的薪水的時候(未滿月)
當老闆不想接我電話 被罵到腦袋一片空白
動輒則咎 伴君如伴虎 不如離去


台長: cybil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滄桑搞笑 終曲
此分類上一篇:滄桑搞笑 序曲

ju
ㄎ嘩吼~(虎嘯聲)

恭喜妳離開老虎身邊
2008-03-31 18:0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