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2:22:08|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市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10多起床 ˊˇˋ 睡不著 起來玩電腦 看電視 !

完到2點那裡 叫老爸帶我去找賢妹 ! 我跟他要去逛夜市 !

然後我悶兩估就去世紀玩1小 !

玩玩我悶就往何嘉仁出發 ! 不是去買東西 我是要去找ㄚ姨買耳環 !!

結果 沒有想要斗 就跟女兒用走斗去三合夜市 !

挖哩勒 太早去哩 =ˇ= 才4點多那裡欸 無言 = =

然後我悶就故意拖時間 拖到晚上 哈哈 !

吃完麻辣鴨血 女兒就開始買衣服拉 !

我靠 女兒阿 你錢真多ㄚ 買惹三件衣服 兩件庫子 = = 1千多 = = 然後買惹三件小可愛 一件送我斗 哈哈 謝謝你啦 >口<

然後就往下一間出發 又買惹一件外套跟牛仔裙 6百多 =ˇ=

你今天錢錢真多 哈哈 改天換我買衣服 你陪我摟 哈哈 !

而我買惹夾眼睫毛斗 耳環斗藥膏跟清潔水 ! 兩副耳環跟一估皮帶 !

顆顆 ! 哈哈 ! 看重惹一條項鍊 不是我要帶斗拉 哈哈 下次來買摟 顆顆 ! 不錯看欸 你要感謝我送你 哈哈 !

逛到6點多 他哥打電話給女兒 叫他回去幫忙 因為客滿哩 !

我悶就去等公車拉 公車真久阿 ! 

等到哩 吼 塞車拉 ˊˋ 腳好酸噢 ˊˋ

搞甚麼 原來是迎神 上禮拜就有哩 這禮拜也有 他悶好斗事 明天是禮拜日 ˊˋ 哈哈 !

還看到憲兵欸 這估不錯看欸 打電話給老爸 跟他說 有迎神 看他要不要看 喵斗 給我說不要 ˋˊ

後陪女兒回到店裡 就又打電話給他說 你要不要來ㄚ 有耍槍斗欸 !

他就說 好啦好啦 = =

然後等到老爸 就往目的地出發拉 !

顆顆 乾媽跟乾爸也來看可 可惜斗事 我在叫他悶 他悶沒聽到 繼續往前其 因為要找憲兵 ˊˇˋ

然後 雨越下越大 = = 躲雨阿 很點欸 = =

哈哈 鞭炮點不著 = = 因為他濕掉哩 = =

然後等雨小哩 我悶在繞回去找乾爸媽 !

顆顆 ! 我狠討厭旁人斗目光一直看著我 因為我穿裙子 = =

整估狠討厭欸 ˋˊ 哼 !

雨越下越大摟 他悶等到8點半 還是不出 雨有點變小哩 我跟爸爸 還有乾爸媽回家哩 !

陸上 我又不能穿雨衣 因為雨衣濕掉哩 !

所以啦 只好躲在老爸後面 ˊˇˋ 外套濕掉 衣服沒濕 哈哈 !

一回家就洗澡哩 !

然後家裡有客人 又不能搶電視 討厭欸 ˋˊ

臭叔叔 每次都來搶我斗電視斗 ˋˊ

我斗放羊斗星星拉 ˊˋ 討厭鬼 ˋˊ 恨 !

我要去睡覺哩 ! 晚安 明天又要狠早起床 !

不要下雨阿 我求你 ˊˋ 不要遲到阿 我球我自己 ˊˇˋ

台長: 米小漿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假日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 還不賴_♡ 》
此分類上一篇:《 累_♡ 》

小楓
珈 我好痛苦,但這個痛苦我無法表逹,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2007-03-25 01:50:57
版主回應
姊 !

你怎拉 ?

發生啥咪密哩 !

我段考完 約出來逛夜市吧 !
2007-03-25 15:46:59
*無名*
ㄟㄟ     你去ㄚ姨那裡

是不會順便幫我看那條項鍊多少唷

只剩頭而已   項鍊跟我投訴

叫我還它身體= ="

哈哈!!
2007-03-25 17:33:33
版主回應
我忘哩問 = =

離開後我才想起來 = =

哈哈 ! 還跟你頭訴勒 = =

笑死我哩 = =

你要那種項鍊 西門町一堆 可是 他斗頭 都是鑽石 = =

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跟我悶斗不太一樣 不過 挺可愛斗 !
2007-03-25 18:1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