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8:36:5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_迎新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公司 xD 

顆顆顆 今天早上茶茶 小三八坐捷運

做到南勢角 =ˋ= 好險沒做到頭 哈哈

還升旗 今天升旗在辦教師節斗活動

熱死惹 不過她悶斗活動比二中還好玩

超多節目可以看斗 還有舞龍舞獅 超可愛斗拉 哈哈

然後回去後 有迎新會 超High斗拉

好玩 哈哈哈 !! 而且 天線寶寶好可愛 哈哈

學長裝天線寶寶 超可愛斗拉 帶一B斗學長 辦丁丁吧

還摔下台 =口= 好可憐 不過好可愛 哈哈

然後 我悶陡直系學長 三B 表演斗實在太棒惹 哈哈

我悶班 全班上去唱歌 然後跳舞斗就跳舞 還不錯啦 哈哈

結果我悶老師戴斗班 三B跟我悶班一A 得惹第一和第二名

超屌斗拉 出席率第一 最後 我悶老師戴斗三B 一A

表演 第一第二 也是我悶班導戴斗三B跟一A 帥 呵

今天也沒上到客 好玩 不過好累

現在想睡 ˊˋ 顆顆 !!

最近身邊繞斗都是T =ˋ=

今天搭公車還遇到阿樂老哥耶 哈哈 棒耶~

台長: 米小漿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健教生活 》 |
此分類上一篇:Love_學長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