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7:31:42|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_學長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美容課在認學長姐

上午有學姐來認我惹說 =ˇ= 嘻嘻

要睡午覺斗時候還拿飲料給我 嚇到我惹 =ˋ=

嘻嘻~ 昨天也沒嗄咪事 =ˇ= 呵呵

放學被留下來 因為遲到 ˋˊ 氣死我惹 。。

遠到改8點惹 嘻嘻嘻~ 這樣我就不會遲到喏

今天斗美髮課 在練上捲子 一顆頭惹耶 開心 =ˇ=

哈哈哈 雖然有點累 =口= 呵呵呵~

今天三C班斗學長吧 穿著天線寶寶斗衣服 在外面逛 

超可愛斗拉 哈哈哈 那三C帶ㄧB班斗學長 很可愛 哈哈哈~

乍看之下 有點像阿偉 xD 噗噗 有一點點啦 呵

她今天打掃時間還被抓上去拋 =口= 我跟啵比都叫 因為反應麻

不只我悶兩估 呵呵呵~ 三B 也就是我悶斗直系學長姐

是我悶班導帶抖 他悶今天出席率第一名 我悶班最後一名 =口=

因為我悶人多 顆顆顆 所以最後一名拉~ 可憐 。。

三B有兩辜學長不錯看 哈哈哈

三C斗學姊 帥T來我悶班 被我悶班圍著要電話 =口= 超傻斗 哈

明天要迎新會 7點35就要到 不開心 =口=

不過我很期待 嘻嘻嘻~ 不期待我悶班斗唱歌 期待跳舞 還有別班斗 呵

不過 明天要上班斗 ˊˋ 好累耶 。。

加油吧 嘻~ 要月底惹 要領薪惹期待斗呢 哈

台長: 米小漿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健教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_迎新會
此分類上一篇:Love_補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