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2:45: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累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說哩 等等等 等到4點才開始 有沒有搞錯 ˊˋ

然後晚上又下雨 你悶知道斗 別要我說出來 !

煩死哩 ! 我前面那估 哈哈哈 還不錯啦 顆顆 ! 哥哥跟亮晶晶 ˋˊ 沒關西 噹我吼 下次換我噹回來 哼哼哼 拿"他"來噹我 以為我沒則是吧 下次 你等著瞧 我不要被他斗明子束縛 !!!

還有 回來又被罵哩 幸好我聽到老媽斗聲音 趕快衝上來 好險 ˊˋ 不過 被老爸罵哩 ˊˋ

老爸說 以後在這麼晚回來 又不讓我出去 嗚嗚 ˊˋ

真討厭 這麼晚又不是我願意斗 ˊˋ 嗚嗚 ˊˋ

我好想回到單身 位啥咪 可能是因為我單身習慣惹吧 !

沒男友斗這段日子 我是的確喜歡過人 但又沒在一起 或許 我已經忘哩該如何去面對愛情惹吧 !

反正 武好累 明天斗這估時候 我只能說 我不可能會交男友 或許不是這估時候 國三開始吧 位惹考上高中吧 !

反正 我真斗好想單身 ˊˋ

可是我又對不起他 因為是我給惹他希望 這次 又得給他絕望 後 我真斗不知道我在搞甚麼 ˊˋ

反正 我好累噢 ˊˋ 

台長: 米小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假日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 夜市_♡ 》
此分類上一篇:《 顆顆 拍貼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