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1:35: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夠了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我真的心情很差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表達

你才能懂?


而且不會誤會我的意思


接受我所說的


我知道你很討厭人家念你



但是




畢竟

真的就是這樣



不是你爛



我從來不會因為你沒工作嫌你沒錢



但是



最重要的是那個負責任的心




你讓我看到的呢?



你並不是只要做給我看


你要做的事給大家看




你要人家認同你


你就要做給人家看



我一直一直都是很相信你的



我相信你會的


但是




你食言



一次一次的



我真的無言了




但是


我還是等



除了等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希望你真的懂


別再讓我等了



好嗎?



我真的不想活在回憶裡


我要的只有你



只有那認真的你

台長: 啵~★加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