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41: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北鼻







最近工作的事面臨到兩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

現在的工作做的很不起勁...(或許是太久了)

家裡店有一個客人希望我去他那邊上班

模具店的業務助理

但是

我很不喜歡那邊的環境....贓贓的

應該是說我真的很龜毛吧~哈!

不過

那邊的$$比較多

現在的工作$$很少....


哀唷!!!!!煩死了!!!!!!





那天8/18

我去報學校

真的超緊張的!!!

我喜歡的學校都滿囉

只好填xx(不想寫出來...要知道的私下問我吧!哈!搞神秘)

不過是四技~大家都說不錯就是了

也唸到我最想念的"應用外語"~哈~~~開心開心!!!


晚上媽咪就帶我去刷了我夢想已久的數位相機!!!!!

哈~~~~超開心的!!!!

T7耶!!!!!

愛死你!!!!!!!!






結果到了今天8/20

陪了北鼻.雅卿去分發

還有爵名也有去....

那時候超緊張的

因為有很多人

超怕北鼻沒有學校唸的

但是

他跟我同一個學校xx

哈哈哈~~~~~~

不過他很可惜唸到專科

兩年唸完又要在傷腦筋一次!!!

老師還打來跟我說唸上四技的可以去學校拿獎學金

不過還不知道啥時可以拿???

依我們那時在學校的經驗

辦事效率...................




很差!!!!!!!










好啦




有相機了




可以亂照了



哈!!!!!


不寫了




晚安!!!





台長: 啵~★加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