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1:16: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的好難猜測....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說話

所以我總是在吵架之後

跟你說說話

這是我最大的改變




但你的耐心呢?

我總是看不到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有

但是

我怎會感覺不到




你很重朋友

但是

也不需要常常去找他們

我現在不會像以前依樣

你找朋友我會不高興

但是

我真的好羨慕你跟他們在一起高興的笑容

我也想要天天擁有


只是

我的身分不同

我說的話

你能接受的有限

但是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有些事你是不對的



我只希望你能清楚

不要老是跟朋友們侷限在一個小世界裡

在外面你還是很弱


並不是說我有多行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是為你好


有事真的要跟我說


我不喜歡事後才知道的感覺


不喜歡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才說你跟某某人在一起玩

我想要你告訴我

不要讓我最後知道



這只是我的小小要求


你做得到嗎!??




我所說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我不想要你不努力




你總是會決得我很無理吧




那就無理吧




我想



有一天



你會知道我說的話是對的







希望


那一天



你真的懂....

台長: 啵~★加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