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0:08: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暑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韓國美女.....漂亮
















唉唷....昨天一下進冷氣房...一下又跑去外面曬太陽.....
不中暑才怪!!!痛苦.....SHIT!!!!!!
結果我又長針眼了....醫生說睡眠不足也有影響.....痛阿....


唉唷.....豬豬~~~~
我的依ㄇㄟˊ是"玫"~不是"梅"喔!!!
哈~你那天跟我說要磁鐵是1997嗎???
我今天叫阿賀拿給你吧~不知道有沒有拿錯????



最近跟北鼻又好了....希望可以在維持
雖然一定會在吵架!但我希望可以很久再來吧!
因為我只要脾氣不好我們2個就會吵架
但是只要北鼻逗我.....我好像就不會很容易脾氣就來了.......
哈~~~~~北鼻~你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台長: 啵~★加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