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9:37: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以後想住的家.....嗯~北鼻靠你啦








哈~
豬豬你們家的那隻跟我們家這隻一樣
都說我們會兵變
哈~現代男性安全感指數逐漸下降嗎??? = = 怪......
不過我的結論是!!!!!!!!!
你們不要丟棄我們就好囉
我已經被植入晶片了
丟不了我啦~~~~~~嘻........

還有謝謝豬豬喔
我跟他已經合好囉
雖然我都會很生氣
可是我心理還是很珍惜這段情
所以我都會想說很快就會好囉
不要鬧到"分開"
這樣就好囉
就像你所說的(另)一個人
你也是喔
天蠍的都這樣
一生氣就會六親不認
不過就不要理他
過一下就好囉
我相信你們也會很久很久的



啊......好丟臉喔
穿制服配布鞋........
俗耶.....
還是穿皮鞋比較可愛....
不懂欣賞.....
自以為的清傳....
還說畢業一定要花錢買東西回饋母校
明明自己不想拿污來的錢買東西
就又要我們自己花錢買東西送他
真是圈圈叉叉
go yours(去你的) 哈...
還有說要再交200塊
說是終身校友會
狗屁狗屁
超會狗屁的
bullshit !!!!!!!


埃.....
上班又很累.....
現在才早上9點多
還要捱到下午5點
真希望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台長: 啵~★加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